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板块表现非常亮眼!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日上证指数高开0.05%,银行股走稳,无线耳机概念全线走弱,养殖板块持续低迷。沪指在2891至2917点震荡,尾盘收于2891点跌0.64%,深成指跌1.01%,创业板指跌1.05%!


  今日维生素板块涨势较好,2019年9月以来,生物素市场的供应处于偏紧的状况,生物素约七成用于饲料添加剂,本期涨价主要受猪肉价格上涨拉动与消费替代需求影响,牛肉、羊肉、鸡肉和鸭肉价格均有所上涨,从而促进养殖热情,加大促进饲料添加剂需求。

  另外股权转让概念在尾盘获得资金的加持,龙头宝鼎科技录得5连板,价格创了新高,这个板块下周还可以高看一眼。目前大盘就技术来看,虽然在2891点有抵抗,但市场整体响应不大,只有游资在努力着,这样的话下周就要防此点位被跌破,那指数将要向年线处靠拢了。

  操作上:今日证券、银行这样护盘又出现了反效果,个股是出现了跌停潮,看来下周向年线靠拢的可能性变大了。那对于当前仓位较轻的,到年线处可适当去抄底;仓位比较重的,若持有的个股业绩向好、股价相对不高,那在杀跌后也不急于止损,当然逆势大涨的除外,此类股大盘上涨可能就要回调了。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