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稳守2900点,坚持科技主线不变!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日两市整体来说是连续反弹几天后的震荡消化,主板周期权重再度迎来反弹,出现好的上涨,这也是沪指强于中小创指的主因,但金融为首的权重则继续低迷,中小创板接近前高,所以存在一定压力,虽出现高开低走,但科技相关概念依旧强势,所以继续科技的主线就对了。


  盘面上,重磅会议重提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基建板块再度崛起,四川金顶韶钢松山领涨水泥和钢铁板块,房地产的新城控股阳光城涨逾5%。科技股延续活跃,但高低切换特征明显,漫步者爆量4板反复开合,低位小盘的雷柏科技封的倒很坚挺。G产操作系统的中G软件、中G长城,封测概念的通富微电晶方科技,虚拟现实的弘高创意佳创视讯等震荡走高后又回落。

  股权方面,宝能系和地方G资争夺控股权,南宁百货走出4连板,带起了零售和股权概念,如果龙头继续拓展空间,资金还会挖掘超跌低位的补涨机会,关注得利斯振静股份江泉实业等。两市涨停逾30只,跌停4只,个股涨跌各半,科技板块延续好的赚钱效应,其它板块则仍难有持续性的赚钱效应,接下来整体继续以科技为操作重点。

  操作上,大盘反弹动力有所减弱,但依然再次确认了2900的支撑有效,底部区间逐渐抬高,本周将向2930一线冲击。继续科技主线,小盘股的赚钱效应好,选择回调较为充分的个股入场,轻仓操作,做两三天的波段反弹,然后寻找补涨个股,切忌重仓。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