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这一钦点板块有望开启二波走势!

  大盘观点:昨天两市高开高走,其中创业板指大涨2.71%,逼近2018年4月份高点,展现了其超强弹性。全天下来,北向资金再次大幅净流入95亿元,可两市成交量明显缩水。正是由于指数高开太多,资金不愿意进场接力,从而导致上涨无量。个股以普涨为主,仅400余只下跌,赚钱效应回暖。涨停板昨天有66家(除ST),这个涨停数量在指数大涨的背景下只比前天多了20多只,而下跌和上涨在2%以内的占了7成以上。


  盘面上,军工、黄金、原油等避险板块纷纷重挫这是必然的。而特斯拉早盘冲高后回落明显,券商股也是高开后不了了之。科技股卷土重来,其中量子通信、云计算、国产软件等板块受到资金追捧。只是盘之感视其为前日市场风险释放后的情绪修复,资金的攻击线路较乱,并无核心的进攻方向,这让板块的持续性打上折扣。目前科技股属于集体性反弹为主,热点分支没有体现出来,而且板块轮动较快,追涨容易被套。综合来看,A股趋势没问题,本可借外围消息顺势调整,但过于短暂,因此后市依然有震荡消化的需求(3100-3050点区间),适当防范后市冲高回落走势。

  区块链:区块链昨天突然走强,震荡了这么久昨天终于有走二波的迹象了,很多个股都走势不错,而且这两天机构的身影也出现在了这个方向,所以短期可以留意一下这个方向。


  新大陆:最先有机构介入的区块链个股,本周二机构和长线资金就霸屏买入,这两天走调整路线,为什么选择这个票目前不得而知,不过如果区块链有持续性的话这个票应该差不了,今天可以继续留意一下看看是否会超预期。当代东方:板块老人气股一直有异动,今天板块强势可以留意低吸机会。先进数通:股性活跃,是板块第一个新高的个股,留意换手板机会。

  光伏:昨天继续分化,不过没关系,位置低而且很好赚钱,昨天让低吸的个股一个涨停一个大肉,昨天是因为受到山煤国际影响,不然这个方向会更强势,短线仍然有关注价值,目前这个涨幅还不算大。


  山煤国际:前晚因为澄清公告,这个票昨天直接被按到平盘附近,震荡一天放出巨量。盘后有龙虎榜数据吗?没有,机构压根没出,两天介入3亿,一毛钱没出。你是觉得机构真金白银靠谱还是一纸公告靠谱?机构这种长线资金不调研清楚是不会贸然介入一只个股的,而且是顶板抢筹!所以这个票压根没什么问题,说不定今天就被反应过来的资金抢飞了。不过不重要,这个票后续肯定还有行情,今天可以考虑上点底仓,可能会有二波,光伏板块走势远没结束。东方日升持股就好,问题不大;东旭蓝天也可以继续股,应该会有拉升。锦浪科技昨天强势涨停,大肉到手,今天不连板跑路即可;捷佳伟创今天仍然有反包预期。大港股份:科技股叠加光伏,最近有异动,可以留意低吸做个短线。

  新能源产业链:特斯拉昨天依然是市场最强方向,锂电池方向昨天也起飞,很多个股大涨新高,说过了锂电池这波行情会非常强劲,特斯拉行情没了锂电池行情都还在,继续留意即可。


  常铝股份:昨天最有气质的天汽模奥特佳都没走出来,反倒这个票走了出来,确实比较超预期,不过这个票都是加速上去的换手不够充分,能否走出来要等爆量之后看能否承接住才知道。目前市场已经处于退潮期,加速太多的票作为风向标观察,不考虑参与,容易大面。旭升股份昨天卖的好的20多个点的肉,不好也有十几个点的大肉;当升科技也是十几个点的肉了;金发科技昨天也继续给肉;天汽模涨停被砸,这票短期要洗盘,5日线附近可以考虑补仓。均胜电子:持股就好大概率继续走高。金发科技:今天留意低吸机会,这票感觉要反包新高。

  文化传媒:昨天开盘走势最强的方向,中午收盘前一波杀跌,结果下午还是这个方向走强带动市场反攻,早就跟你们说了这个方向才是最有持续性的,今年必定出大妖的地方。今天继续留意即可,这个方向什么时候结束就看星期六及其妖股小弟什么时候死干净,目前还早。


  天龙集团:板很硬,硬的有点过头了。昨天说过这个是最强的板,昨天高开秒板很符合预期,重点是盘中日出东方跳水被核到绿盘星期六大幅度回落封单都没动,这就很厉害了,什么情况导致这么硬不清楚,不过继续加速是肯定的,这个票今天说不定一字板了,加速板不参与是肯定的,随时可能炸板。昨天也说过这个票带不动板块,昨天带动板块的还是星期六,所以今天整个板块到底怎么走还是看星期六,不过短期板块没结束,低位的可以继续留意。立昂技术昨天涨停炸板,走势有点强势,反正都是大肉出局的节奏;日出东方涨停被砸,不过走势仍然很好,今天板块强势有反包机会,不能反包也可以考虑出局。天龙集团今天肯定大肉,炸板的话可以跑路。三夫户外可以继续持股,这个票应该要动了。中广天择:板块强势的话可以考虑低吸,机构加持的票,盘也洗的差不多了。星期六:放量换手上板的话可以考虑打板,可能会再起一波。

  操作策略:继续留意量能变化,个股方面注意高位止盈,买入以低吸布局,等待轮涨为主。短线参与行情时,多一分谨慎!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觉得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赞,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文中内容及个股仅供参考,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