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情绪全面退潮,但防御品种走强!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日早盘高开低走,午后企稳回升,大盘探明5日均线支撑。盘面上,继昨日市场情绪与指数背离之后,今天指数跟跌,情绪进一步下挫,除去ST板块,两市连板高度止步2连板,市场做接力的欲望比较低迷。大盘突破箱体,遭遇上方3100点整数关口压力,有回调需求。防御板块白酒医药走强,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约50亿元。


  情绪面来看,证券竞价高开把题材股直接吓尿,星期六高开直接被砸下水,天龙集团一字板开秒被砸深绿,短线情绪依旧处在退潮期,网红、业绩、科技方向相对活跃,成交量较昨日相比小幅缩量。题材上看,微信小程序类似于之前的数字孪生,是一个过渡题材,硬不过半天,除了龙头友阿股份,其他都是摇摇欲坠。华为开放鲲鹏芯片和主板,个股有所异动,诚迈科技2连板,佳创视讯拓维信息东华软件维持强势。特斯拉出现明显补跌,转基因需筹码沉淀后看是否能起二波。

  大科技:大科技方向炒作这两天也比较活跃,一是受消息面华为的影响,二是基金回补仓位。昨日软件强势,今天芯片方向强势,主要是因为市场短线修整,热钱又重回前期强势的题材个股中炒作,短线爆发难度比较大。

  网红经济:昨天的微信带货概念经过一晚上的发酵开盘直接高潮,在短线退潮期阶段,这种强行一致容易日内坑人,高标星期六引力传媒跳水后带崩天龙集团,随后低位补涨也出现分歧,抖音分支的姚记扑克感觉像是机构手法,尾盘元隆雅图尾盘强势上板,算是助攻了这个分支。作为市场当下的主流方向,肯定还会有不断的机会出现,主要是等待高标企稳。

  特斯拉:被昨晚美股下调评级带沟里了,本来今天是可以反包的,万通智控早盘竞价很强势,依然硬不过半天,被带沟里了,尾盘造车顶的亚玛顿想上板挽救板块,但在元隆图雅上板后,彻底把这个板块卡废了,资金放弃抵抗了。

  转基因:这个主要被大北农带沟里了,荃银高科全天强势,尾盘还能收红,所以这个板块盘之感觉得还是有起二波的可能,重点关注荃银高科调整几天筹码沉淀后能不能走成万通智控的图形。

  当前的行情,盘之感认为贯穿市场的主线依然是科技股,那些调整充分、有硬核类科技公司是我们持续关注对象;此外,本轮滞涨、业绩向好的品种也是一大方向。对于打板的,看妖股暴涨走势是很劲爆,但这里是真正的九死一生,没有必死之心是玩不下去的,实盘我们必须以稳为主。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