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助大盘站上3000点,暖春牛市来了吗?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日几大股指高开,早盘一度呈现震荡走低趋势,但很快止跌反弹,权重题材齐舞,沪指终于放量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也正式和3000点说再见;中小创指继续反弹新高,两市整体再度放量,连续两日维持在万亿以上的成交量,结构性牛市的味道越来越浓。


  盘面上,证券、保险为首的金融集体爆发,证券再次出现少见的涨停潮,华鑫股份等多只涨停,保险、银行也是集体大涨,带领沪指有效突破3000点关口,重新站上3000点;互联金融也是集体大涨,大智慧东方财富同花顺等多只个股涨停;OLED板块在华为消息的刺激下也是集体起势,出现大涨;其它如海航系、养殖、白酒、特斯拉、卫星导航等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整体盘面表现强势,量价齐升,大涨正当时。两市板块及个股今日涨多跌少,整体盘面单边上涨,两市涨停超百只,连板继续24只,整体强于昨日;由于利空跌停仅1只,整体赚钱效应明显回升。

  从技术面看,上证的日线上冲得到延续,而周三的回调后,上证反弹步伐受到创业板的大幅下跌所牵制,将60分带入死叉粘合处,再择机等候变盘,而今天场内的蓝筹股,这段时间以来并没有出现较大反弹,跌无可跌的蓝筹权重再度归来,成为反攻的一道风景线。蓝筹启动后,助推上证的30分死叉后又快速切换金叉,60分借此做了一个假死叉的动作,当分时与日线共震的时候,投资者所要做的事情,就是拿住来之不易的低位筹码,耐心等候大盘继续向上突破,3050如顺利取下,3100的关口将有套牢盘的一考!

  目前,在政策预期不断强化下,企业复工有序进行,经济秩序有望恢复,内生外造的宏观环境将持续改善,为A股的修复性上涨创造了有利条件,市场处于中长期向上趋势不改,期间大盘如有明显回踩,仍可择机低吸,操作上,建议关注大金融、大消费、及生物制药产业的绩优蓝筹、或滞涨的小盘科技股,短线可卖高调低,跟随市场轮动节奏进行潜伏。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最后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