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轮波澜壮阔的大牛市来了吗?

  大盘观点:太疯狂了!继中期借贷便利(MLF)的中标利率“降息”10个BP后,昨天贷款市场利率(LPR)又迎来新一轮报价。这次不仅1年期LPR下调10个BP, 5年期以上也下调了5个BP。此番操作不但有效降低实体经济成本,对股市也是利好。水涨船高,A股市场再次迎来大涨。之前一直隐忍不发的金融股,在大量资金的怂恿之下,昨天彻底爆了。


  盘面上,市场情绪极度亢奋,又是超百股涨停。昨日早盘补涨品种白酒快速拉升,并维持高位震荡走势。机场航运、旅游两个板块延续复苏势头。午后MiniLED不断走强,多只涨停股。券商板块上午临收盘前开始走强,不断助推指数上行。A股两市成交额连续两日破万亿。沪指震荡走强,午后重回3000点上方。创业板在科技股盘中完成自我调整后也是快速上涨,回踩5日线后走出了2%以上的涨幅。至于后市不轻易言顶,短期加速上攻,只能先享受再说。

  华为概念:已经在逐渐出消息,逐渐开始爆了。都在埋伏下周的消息,昨天已经有个方向启动了,预计下周华为、5G将继续起爆,重点留意就好。


  英维克:又是让大家提前上车的龙头,目前换手4板,华为概念高度板龙头,市场4板核心股,能走多远不好说,车上的目前赚2个板了,拿到尾盘不封板就走,不放心可以适当减仓就随便拿了。泰晶科技没给打板机会;会畅通讯竟然反包涨停新高还赚钱了,今天该走了;华天科技两天赚12个点了,还可持股;国联股份走势很稳,今天留意5日线附近的补仓机会;剑桥科技有3个多点的肉,今天可大肉跑路。TCL科技:大盘股但是走势很稳,今天只考虑低吸。网达软件:今天留意换手板机会,只考虑打板。

  芯片:芯片强的有点过头了,昨天继续分化但是刚要调整就遇上证券启动有跌的下午都涨了回来,本来调整了下周会出不错的介入机会,没跌的话照样参与即可,有些个股这两天都没调整,那下周大概率继续走强,芯片不用多说,继续参与。


  乾照光电:周一盘前提示打板的票,到昨天5连板当前市场高度板,目前已经获利3个板,是不是一不小心又上车了龙头?这个票多的不用说了,市场最好的换手高度板,反正板先数着,不涨停走就行了。晶方科技昨天一度差点涨停也是继续大肉到手。诚迈科技昨天没给打板机会,不过有低吸的肯定也是大肉。闻泰科技:目前已经赚10个点,走势良好,今天继续留意低吸机会。晶盛机电:芯片叠加光伏,趋势大牛股,盘后有机构介入,今天留意低吸机会,换手板可以考虑打。南大光电:前面大赚过一波的票,今天继续留意低吸机会。

  军工:昨天走势非常超预期,本来今天不打算讲这个方向,因为持续性不会特别强,跟科技股和特斯拉没办法比,不过有个地方需要跟大家普及一下,所以还是讲讲这个方向。


  海特高新:这个票本来前天巨量没封住昨天肯定低开说不定还要低开很多,但是竞价走势却超预期很平稳,不排除是前天被套的游资大佬在做盘。开盘直线拉高实际上是有资金在出逃的,但是重点是竟然没砸死,所以这个票承接确实是相当强势。这里有个知识点,这个票昨天开盘冲高到7个多点就卖出是正确的操作,至少要减仓,因为游资都在砸随后能拉起来是各种条件配合的产物从概率上来说上板的可能性很小的。有些人老是问卖飞怎么克服,有时候卖飞才是正确的操作,有些钱注定是赚不到的所以不用过分强求。以后还是记住这句话:拉高不封板,跑路准没错!虽然偶尔会让你卖飞,但是肯定绝大多数情况下能让你少吃很多大面。天和防务昨天又涨停了;超图软件涨停大肉;天奥电子持股即可;康达新材昨天给了水下低吸机会,今天拉高赚钱可以走了。天银机电:走势非常强势短线已经翻倍但是还没见顶,今天看看有没有平盘附近低吸机会,只考虑低吸。

  新能源产业链:昨天就说了这个方向是有走强预期的,因为秀强股份很有可能反包,昨天这个方向走势非常强势,目前市场妖股都出自特斯拉相关,所以这个方向继续留意就好。锂电池昨天继续分化,不过板块还算强势,主要是宁德时代、特斯拉不断出消息刺激,不过整体而言是偏利好的,所以锂电池仍然可以继续关注。光伏、特斯拉方向昨天走势非常强势,涨停非常多,而且有继续走强预期,继续关注即可。


  秀强股份:13天12板,目前市场高度板,绝对的灵魂股。昨天跟你们强调过这个票低开才有预期差,结果昨天刚好低开在均线下方震荡基本无抛压,所以上就完了,日内可以赚13%,今天预期是走加速板,应该也可以考虑打个板,行情好总龙头应该不会挂。这个票的重点在于打破了市场10板高度压制,而且带起了市场赚钱效应,所以这个票的走势非常重要,如果挂了市场都要抖三抖,所以不参与的也要把它作为风向标多观察一下,如果这个票挂了减仓或者跑路就行。国轩高科昨天5日线附近补仓的应该已经回本甚至赚钱,今天赚钱可以走了;东睦股份昨天跌到水下5个点给了很好的低吸机会,最后也拉红,赚多少看成本,预计今天还有大肉;凯中精密涨停,今天逢高可以走了。三安光电:氮化镓 光伏 LED,概念走势都非常不错,今天留意低吸机会。威唐工业:今天留意换手板机会,只考虑打板。

  操作策略:周末出利空的可能性不大,所以今天周五仍可积极参与,不满仓即可,锁定市场公认的热点板块及个股,可以对应今天可能的冲高回落做高抛低吸,稳健的朋友也可以继续持股待涨为主。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觉得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赞,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文中内容及个股仅供参考,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