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要信号关系大盘反弹能走多远!

各位粉丝朋友,大家周末好!首先提示一下所有粉丝朋友,我点的票都放到单独设置的自选股里做跟踪。目前的行情已经快成魔的状态了,我要说现在不是牛市,估计大家都要打我,尤其是创业板。创业板的成交量已经超越了之前所有的时候,而且周五再度爆量,这个成交量完全支撑指数可以继续走高举高打的局面,只要有量,千万别怕,即使你觉得涨的很多,涨上天了,都不要轻易下车。这一波2200点突破之后,下一个目标看2500点,还有三百点的距离。

但是回头看,又有多少围脖大V敢于在大盘2685点的时候跟你们说,这是绝佳点位?叫你们梭哈手上的钱,买手上的票?创业板和深成指都已经突破了2016年以来的最高点,所以这波滞涨的上证指数,目标也是奔着去突破3587点去的,这个高点今年大概率也会被打破。但是目前看创业板指数强于深成指数和上证指数,所以大家以后的方向还是向着创业板去靠,毕竟在风口上,猪都可以起飞,而创业板目前就是趋势风口。

题材上,特斯拉继续强势,卡位的龙头不断的更替。秀强股份高位跳水之后,奥特佳扛住压力,继续封死换手四板,再度成功接力特斯拉的空间板龙头,特斯拉的日内龙头是常铝股份,但是这票不建议去接力了,免得最后的下场变得跟新朋股份北玻股份一样,虽然他们两个命好,上周五秀强股份拉板,成功解救了他们,但是常铝股份如果持续缩量,不一定有那么好的命,除非有换手板出现买才可以考虑。所以操作上可以考虑秀强股份的晋级机会。

科技股:核心是晶方科技,也就是为什么我一直敢于叫大家去低吸的原因,因为他是核心。其实这一波炒作的半导体封测,三只票,都轮流做过龙头。晶方科技通富微电华天科技周五看,龙头可能又重新回到晶方科技?龙头是走穿越的,可以一直穿越,即使你后排的虾兵蟹将,不断的卡位,但是龙头地位是不会倒下的。还有一个细节就是,科技股高位的,有朝着低位去切换的态势,低位有两重意思,一个是涨幅相对低,一个是价格相对低,大家可以按照这个思路去挖掘补涨品种。

大金融这个板块,记得我从第一天就看好,因为经济这一不景气,一定是有放水预期的,这一波行情其实也是因为放水的推动,龙头新力金融直接三板一字,指南针,换手龙头,换手三板,同花顺,换手板。证券股,华鑫证券卡位,但是灵魂中军依旧是南京证券南京证券之前跟你们说过一定新高的,周五也打出新高,南京证券,是最早突破历史新高的票,之后是中信建投,再后就是红塔证券了。所以南京证券依旧可以继续卧倒持股。

口罩板块,走的比较弱,但是周五也有起势,尤其是,道恩股份延江股份,马上要突破历史新高, 如果突破走出连板,势必会带动口罩走一波。最主要是,周末日本和韩国的疫情有发酵之势,他们的管控力度没有我们国家好,所以这个板块,下周可以重点关注,尤其是这一波其他个股已经明显高位了,自己可能避高就低,开始去埋伏之前的口罩股。

转基因,基本上已经消化利空了,荃银高科提示14附近可以低吸,周五基本也走了反包,大北农等依旧是可以持股,因为逻辑够硬,调整消化获利盘正常。不需要太担心。下一阶段的龙头大概率是荃银高科了。这个板块我说过,蝗虫只是小插曲,大逻辑是贪夜蛾!星链概念不多说了,中线级别的题材,可以回去看之前的文章。

大盘观点:继续看多做多,放心干,高位的可以考虑避高就低,去挖掘低位的补涨品种。相关个股,上面已经给出,激进的干龙头即可。以前提示的四剑客,老三样,依旧是很好的品种,继续持股。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觉得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赞,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文中内容及个股仅供参考,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