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不会一蹴而就,当前行情要这样应对!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受全球疫情及几大石油生产国之间的争斗,全球经济动荡,整体转向悲观,全球股市也是罕见的整体性大幅下跌,不过A股独立的强势性在近期已经明显表明,随着疫情的逐步消除,经济也将率先全球逐步恢复,A股的强势性也将更加明显。昨日A股逆势大涨,但今日又出现较大幅度回撤,系外资为首的主力资金出逃避险所致,加上整体放量上涨,缩量调整,正是控制仓位,波段做T的佳期。


  盘面上,疫情相关的口罩为首概念延续了昨日的弱势,不过局部很有强势,主要体现在口罩等医疗产品能出口的相关上市公司个股上,以尚荣医疗为首,而只是简单的生产口罩及原材料的表现持续不好;海南板块持续异动,早盘整体性大涨,多只涨停板,但午后整体有所回落,不少个股开板,后面持续定然不佳,不要追涨;航运运输类的受益油价持续下行,表现抢眼,招商航运、中远海能涨停;5G、充电桩、锂电池等盘中均有异动拉升。

  但整体冲高回落明显,短期看,行情仍有反复,热点同样是较快的轮换,注意控制节奏。两市板块及个股涨少跌多,涨停不足百只,连板36只,基本分布于医疗口罩及新基建这两大主线上,跌停10只,跌幅超7%的也不足50只,整体看,并没有大幅杀跌的迹象,指数的下跌主要还在于证券为首权重的疲软。

  盘面热点分析

  湖北:早盘湖北这个题材,前排有5个票顶一字板,比较强势,说明资金比较认可,但后排跟不上,但没有公布具体消息利好哪一块,所以存在一个盲点!湖北关注:东湖高新精伦电子国创高新

  新基建:这里有特高压,有数据中心,有5G基建,还有卫星导航也属于新基建,那么这里先来聊聊特高压,这个题材今天具有最强带动性,大连电瓷三变科技,这两个票都是竞价20分钟后加单的,直接顶了一字,然后中能电气上板助攻,包括中元股份上板助攻,中元这个炸了可能也是因为有中能筹码更稳定,因为两个都是二板。这也取决于主力格局问题,保变电气这种票一年出不了几个。特高压关注:大连电瓷三变科技保变电气

  数据中心:数据中心尾盘的戏剧性炸板,这种就是情绪还没有稳定乱顶一字板的结局,福日电子先炸的,然后中通国脉后面也炸了,虽然题材上不是特别有关联,但是情绪就是会传导的。这个题材也存在的问题就是后排跟不动了,佳力图快到板上了没资金封板,那么明天中通国脉这么缩量谁来接呢,这完全是一个生态链啊,包括依米康炸板后也没人做回封,这都是情绪做怪。沙钢股份这个IDC呢,它有收购外国公司的,今天还封住了。换手有换手的好处!数据中心关注:沙钢股份

  口罩:这个题材当前就是炒出口,昨天消息面出来要控制熔喷布的涨价问题,这个自然影响布的炒作,但出口这是实打实利好出口公司的利润的,因为有些可以享受税收优惠,所以炒出口没有毛病。还有一个顺威股份这个票资金把它当补涨一字龙了,有带动作用。另外的就是尚荣医疗的强反包,这就是一个名牌的出口龙!最精彩的盘之感认为是吉林化纤这个票,尾盘的这么一个回手掏,把人气掏出来了!口罩关注:顺威股份尚荣医疗吉林化纤国恩股份


  后市看,沪指目前支撑位在2936-2956之间,创业板的在2036-2056之间,这波调整会比较难熬,盘中可能出现多波诱多,考验定力的时候到了!当然,部分股会有逆市行情,但很少。波段持股的就继续卧倒吧,波段还是看涨的!操作上,明天周四,不排除上演黑周四,所以今天追高的明天有点难受,而空仓观望的那么明天低点则可以低吸抄底,波段滚动做T应对当下行情!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最后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