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罕见!全球多国股市熔断,今天A股怎么办?

  大盘观点:全球股市持续暴跌,A股唯有跟从,昨天几大股指均出现大幅跳空低开,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北上资金昨天合计净流出60.58亿元,两市继续缩量调整,沪指仍徘徊于神奇的3000点关口下方。但正如周三收评所说,当下行情整体仍差,不过正是控制仓位,波段做T的好时机,前提在于把握住真正的主线方向,做好真正的低吸高抛。


  盘面上,一缺未补又来一缺,沪指收跌1.52%、创指收跌2.64%,整体跌幅相比外围算比较温和的了。昨天跌停的有18家,涨停的有67家,也算保留着最后的倔强,板块呈现普跌态势,个股跌多涨少。虽然大盘弱势,但经过连续2日大跌,指数在2900点附近有望暂时获得支撑,随着量能萎缩,短期空头力量有所减弱。尾盘有部分资金开始抢先手入场抄底,大概率是博今天盘中反弹。昨日盘之感早评说大盘若未形成2阳夹1阴形态,不能开启反弹,市场的弱势信号便会加强,向下调整趋势可能还会持续。特别是创业板指数昨天跌幅又超2%,没能收复20日均线,意味着短牛行情可能告一段落了!

  5G:昨天尾盘异动走强,中通国脉最后上演绝地反击,国脉科技也立马跟随上板。截止昨天收盘这个方向是高度梯队最完整,人气最足,最抗跌,亏钱效应最小的方向,所以仍然继续留意就好。


  中通国脉:本来昨天上午就大封单封死涨停,可惜被卖一老庄砸了快2亿,结果差点挂了,不过最后还是被主力一口气拉板,时候选的不错,操作也很大气,给了今天行情一个希望,不然今天开盘行情会更惨。这个票昨天换手达到54%,底部获利盘筹码全部洗干净了,这个票最好的走势是直接走弱转强加速上板,筹码洗干净了抛压其实没那么大。如果行情好的话走弱转强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不能弱转强震荡换手充分后上板也可以,第二种难度大些,但是能走出来就是新妖无疑,具体怎么走还是要看市场,个人感觉还是有希望的。新易盛持股就好,机构票问题不大;中国卫星昨天低吸的也有小肉,这个票大概率走趋势了,没耐心的可小赚小亏出局;超频三昨天早盘低吸的应该小肉,今天择机跑路;通光线缆非常强势的三板,今天不封板就走了。

  病毒防治:昨天低位股继续补涨,但是高位股开始补跌了,道恩股份国恩股份都奔跌停,那这个方向的高位股要谨慎参与,不过低位补涨和出口占比高的公司仍然走势非常不错,这个方向套套利还是问题不大。昨天涨停还有十几只,所以不贪心低位的票吃点小肉还是没问题的,更何况外围疫情还没控制住,所以这个方向不会结束,会不断轮动补涨。


  顺威股份:新挖掘的熔喷布概念股,小盘低价,目前已经4连板,昨天放量今天肯定是要开的,为什么整个板块都补跌而且熔喷布被监管的情况下这个票还能三个一字板?很简单,因为这个票确实是新挖掘出来的,而且即使限价价格也比以前高很多,这个新入这一行的也能获得不错的利润,盘子又小被顶几个一字板很合理。尚荣医疗昨天尾盘差一分钱涨停,那跑路即可,也有15个点左右的肉。国发股份昨天低吸的小肉,今天可择机跑路;理邦仪器昨天高开低走比较可惜,这个票今天有反包预期,无论是否反包都建议出局。

  武汉概念股:昨天走势仍然强势,没出政策之前或者说板块还在走强之前可以继续关注,不过从昨天的走势来看感觉继续接力价值不大,今天要讲个有代表性的个股。


  烽火通信:武汉 5G概念股,昨天整天承接非常强,这个票昨天下午拉升时间还略微早于中通国脉,下午启动直接给中通国脉的资金以信心,虽然最后因为盘子太大没涨停,但是昨天这个走势仍然是非常靓丽的,而且本身是武汉的新基建概念股,所以有关注价值,不过这个票盘子太大昨天成交已经到46亿,预计爆发上面会差些。精伦电子昨天全天水下运行没给打板机会;华中数控昨天低开高走涨停,日内13个点,今天不连板跑路即可。

  特高压:昨天这个方向补跌,不过我们知道这个方向是新基建最先启动的,也是每次新基建出妖股的地方,所以这个方向没那么快结束,新基建是必然会继续炒作的,所以大概率有二波行情。大连电瓷昨天多次拉板想要拯救题材股,可惜带动性不够,最终还是没能封住,不过还是赚差不多4个板的肉,45个点左右,不错了。


  保变电气:昨天因为大盘低开比较多,而且题材股比较惨,所以这个票低开幅度比较大,不过昨天就说了,有分歧正常,昨天上午的承接还是很好的,下午见大连电瓷这个挡刀小弟封板无望时才走弱奔跌停,这个票结束了吗?第一次讲这个票就跟你们说过,这个票脱离新基建板块高度太多,足足比板块多了4板,那这个票是不可能成为新基建龙头的,昨天断板后就不一样了,只要能够反包就有走二波预期,就可能带动整个新基建走强,所以昨天虽然跌停但是并不代表这个票没戏,而且前面龙虎榜进的资金一直没出,看了一下龙虎榜只有一家小游资第二天跑路了,其他的都没见出货,可见这个票有些资金仍然看好,等这个止跌之后仍然可以关注二波预期。森源电气是个好票,可持股;三变科技一般来说让打板的个股,只要不单边走低,给水下低吸是非常不错的,这个票参与没参与都问题不大;风范股份昨天低吸是没错的,目前被套3个点左右,有耐心可持股等二波,没耐心小损出局。

  操作策略:昨晚上美股第三次熔断,然后加拿大、菲律宾等多国股市同日熔断,史上罕见,因此今天周五A股风险也比较大。操作上,大家以防守为主,仓位重的今天可以减点仓,多看少动,在控制仓位的基础上,继续滚动操作,大跌低吸点,大涨就高抛点。

  以上为今天的早评内容,如果觉得分析的好的可以帮忙分享到您的圈子里。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最后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觉得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赞,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文中内容及个股仅供参考,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