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如期上演,接下来耐心等待补缺!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这几天A股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熟悉的本质,指数大涨都不及前期大跌时的赚钱效应好,而指数一旦开跌,亏钱效应明显上升。昨夜外围表现不及前两日强势,但也不算太差,不过A股跟从弱势,日内走出倒V字走势,又是坑爹的一天。两市缩量明显,创下了二月以来的日内最小成交量,若外围继续弱势,明日或就有补缺的可能,在这个缺口没回补完之前,继续保持谨慎吧。


  盘面上,农业相关概念成为当下主流热点,龙头金健米业四天三板,并有多只农业方面的个股涨停;医疗口罩局部有所表现,但并未像之前那般形成大主流;其它如酒店餐饮、半导体、海南、养殖业等板块盘中均有异动,但均是明显的冲高回落走势。热点多是一日游,整体表现弱势明显。两市板块及个股涨少跌多,涨停57只,数量直接腰斩,连板12只,跌停17只,近8成个股出现下跌,在缺口的影响下,资金观望情绪明显,亏钱效应上升,短线操作难度很大。

  今天大盘走势较弱,应该是早盘直接回踩5日线2735点附近,但今天大盘最低回踩2753点附近就开始回升,主要原因是医药、农业股大幅走强,我们提示大盘回踩不到位,下午大盘应该还会回踩早盘低点附近。这种走势也很正常,因为回踩不到位提前拉升就会容易引起抛压,最重要的是准备低位抄底的资金没有介入的机会,没有资金入场抢筹,当然最终上攻无力就以震荡为主。

  昨天大盘跳空向上,今天出现回踩,这种回踩应该是一种正常的回踩,目前关键还是在这个缺口会不会回补?一旦回补,说明这个缺口就是普通缺口,后期大盘还有回踩前期低点2646点附近;如果不回补这个缺口,那说明目前的市场是强势启动了,但这个概率不大。主要原因还是在美股,美股大涨以后应该还有大跌,等美股大跌,A股可能就要开始补缺了,这个时间应该在明天,最迟在下周一,因为美股已经连续上涨3天,美股还有探底。

  操作上,弱势行情还是建议大家注意谨慎,个股建议以低估值蓝筹股为主,对于前期大涨的科技题材股还是建议大家回避,特别是回调不到位的题材股,要小心闪崩跌停,今天东方银星就是快速跳水,闪崩跌停。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最后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