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这些板块机会需重点留意!

  大盘观点:在一系列政策刺激和G20联合声明后,全球流动性危机算是解除了,上周美股整体迎来了情绪修复性的反弹。但是美股后面还有两个坎:1.疫情高峰,2.一季度经济数据。这两个因素将持续压制美股,所以这一波反弹之后可能将进入大幅震荡,并继续下行,二次探底。全球共振时代,A股走势大概率也是如此。因此,在大环境不佳的背景下,稍有反弹的A股,本周走势还会比较艰难。

  C2M:上周五逆势兴起的最强概念,其实这个概念也是个老概念,只是淘宝这波将这个概念发扬光大而已,我们说过真正的大概念是跟大盘共振的,这个概念逆势崛起而且也不是新概念所以走成大周期是不太可能的,但是这个板块位置低,大盘调整的时候走个小周期是有可能的,短线有关注价值。


  惠而浦:板块身为股,提前板块一天启动,上周五直接被顶一字板,这个票盘子非常小,位置低,上周四涨停放量才4000万成交不到,而且本身概念正宗,如果今天行情太差给低吸机会的话倒是个不错的介入机会。但是估计给低吸机会的可能性不大,甚至是一字板,一字板更好,表明板块资金认可,那其他个股就有一定关注价值了。美克家居:走势比价强势,今天留意低吸做个短线。万里马:4天3板的人气股,今天开盘开的不高的话可以留意低吸机会,开盘单边下跌的话就算了。

  次新股:沉寂好久的方向,差不多快一年了,去年这个时候出了妖股万兴科技,刚好现在压根没有热点,而且到了年报爆雷,解禁的集中高发期,所以现在次新股开始走强是很合理的,次新才是最干净的地方,而且容易吸引人气。本周这个方向需要留意一下,说不定要走成新的热点,只是次新风险高,参与一定要谨慎。给大家个参考,M2C走弱的时候这个方向还能封板的优质个股说不定会成为接下来的龙头,我们看看是不是这样。


  天箭科技:上周五开板的次新股,军工概念,而且算是优质军工股,上周五龙虎榜显示游资净买入1.1亿,大资金净买入4个多亿,风险这么高的上周五资金都敢买说明这个票质地好,也说明资金的风向有向次新转移的迹象,接下来次新要适当留意了。这个票今天开盘如果是绿盘的话可以留意低吸做个短线,红盘或者高开的话直接放弃。汇得科技:连阳走势,放量涨,缩量跌,今天留意低吸做个短线。

  食品饮料:上周五这个方向有调整,但是只有些位置比较高的个股调整,是为了周末避险而已,毕竟周末不确定性太高,参与这个方向的本来就是避险为主,周末的大风险是肯定会规避的。位置不高的上周五走势仍然很强势,本周这个方向仍然有关注价值。


  金健米业:上周五有讲过的票,如果不是周五还是会让你们低吸,但是周五肯定没参与价值,资金本身避险为主,会在高风险的时候把一个票做这么高吗?显然不会,所以这个票上周五调整是正常的。那这个票还是好票吗?当然是好票,只是短线涨这么多肯定积累了风险,在有风险的周五主动调整是好事,等调整两天预计仍然会震荡走高,这个位置洗洗会更健康。有友食品:超跌次新股,最近走势还不错,今天留意低吸做个短线。

  病毒防治:上周五特地加粗字体的,如果想持仓过节,这个方向是唯一有确定性的,那周一预计外围继续崩盘,疫情继续发酵,这个方向大概率又要启动了,是可以关注的,疫情不结束,这个方向不会结束,大盘走弱这个方向就强,大盘走强这个方向会走弱。


  国恩股份:口罩方向最后一个妖股,一波跌了70%,然后企稳,走出了三天两板的走势,这个票股性和人气都不错,最重要的是董秘会炒股,说是有出口产品,所以目前走势还不错。在口罩大势已去的情况下这个票走个风风火火的二波是不太可能,但是外围疫情发酵这么狠的情况下,今天应该不会太差,这种票给低吸机会性价比会比较高,打板不太划算,除非开盘板块发酵的非常厉害。这个票短线强势股,人气比较高走势平稳,今天如果开盘不高的话可以考虑低吸做个短线,只考虑低吸。海南海药:今天留意低吸机会做个短线。

  操作策略:还是建议每日开盘前关注美股、美期指以及A50期指表现,决定短期的攻防参考。总体上以控制仓位,注意波动风险为主。年报与一季报开始密集披露,还有注意谨防踩雷。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觉得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赞,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文中内容及个股仅供参考,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