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又上演冲高回落的套路,缘何不能硬气一回?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全球疫情继续升温,出现拐点的时间预计还远,外围股市整体反抽后便再度继续下行,A股受影响低开,不过早盘几大股指一度强势翻红,沪指回补了新的缺口,创指则并未完全回补,苦于整体量能仍差,做多情绪不够,再现冲高回落的经典走势。目前整体大盘走势依旧不好,仍应相对谨慎。


  盘面上,黄金概念尾盘整体性拉升,东方金钰园城黄金萃华珠宝涨停;半导体元器件为首的科技股迎来整体性的反抽,力度不大,通富微电斯达半导涨停;汽车整车、证券、稀土、水泥、锂电池、医疗器械等盘中均出现好的异动拉升,但整体延续性都不强,冲高回落明显;近期一直强势的农业板块今日迎来大调整,除了龙头金健米业,再无涨停板,预计调整几天后会再有一波上涨。两市板块及个股涨少跌多,涨停40只,连板8只,跌停22只,超6成个股出现下跌,整体表现再次转差,近期的主线热点农业迎来整体性调整,日内已经没有好的集中热点。

  市场走的太弱了,主要存量的原因,市场很难进入亢奋高潮,场内资金博弈先手太重要了,而且这个时候市场不宜太多题材,需要合力攻击一个方向。昨天市场就攻击食品消费,都挺好的,昨天晚上出了一个汽车消息,这一块又被资金吸去一些资金,所以板块很容易出现跷跷板效应。那么在这样的日子,后排股一定不能打板,切记!前排股的缩量板也谨慎少接,进入熊市炒作思维!

  超短的牛熊判断完全可以用成交量来形容。全场总量低于7000亿就是熊,大于万亿那就是牛,那就是跟风杂毛,你乱玩可能都有钱赚!所以大家要区分开来!板块人气股梳理:消费+农业:金健米业;汽车:继峰股份;呼吸机+智慧城市:航天长峰

  A股在国外疫情未见明显转机之前,市场信心明显不足,总体上缓涨缓跌的表现将成为常态,随着国内疫情解除的向好格局,只有政策不断加码刺激改善宏观经济,才是市场企稳的定海神针,才能引导市场走出反复许久的底部,而目前受益国家支持的新能源、锂电池、消费电子及内需释放的二线蓝筹等超跌品种,短期内补涨预期增强,股指再度回踩时可从左侧低吸。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最后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