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冲高回落,黑周四会否上演?

  大盘观点:昨天早盘A股在前晚利好消息刺激下震荡翻红,呈现出相对的独立行情。午后形势突变,13:00开始日经指数跳水,跌幅超过5%,其他亚太股市都直线下跌,欧美股指期货也跌幅扩大。上午还好好的A股,下午又被带了一波跳水。但近期也有好的一面,值得我们留意:1.从波动幅度来看,外围市场暴涨暴跌,A股则相对收敛,以弱势震荡为主,昨天三大指数跌幅都不大;2.北向资金呈现整体回流态势,昨天净流入54亿元;3.面对当前局势,利好政策不断加码。


  盘面上,A股早盘强势反弹,可惜没有后续力量跟进,两市冲高回落收长上影,对人气的打击会影响今天开局走势。关键是当前成交量萎靡,一直处于存量资金博弈。早盘汽车、科技两大分支很强,午后纷纷回落。而消费(农业产品)虽然分化但保留了强势品种,尾盘则是黄金股发力上涨。这两天盘之感强调重视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的积极信号,因此,A股中期来说不悲观,但短期仍将处于震荡筑底阶段。

  新能源产业链:一直跟你们强调,这个方向一直是跟大盘共振的板块。昨天上午大盘走强,所以这个方向发酵的很厉害,下午大盘跳水,这个方向跳水的个股不少,但是涨停仍然不少。这个方向重点在于容易跟大盘共振,所以节后反弹的话这个方向仍然要留意。


  继峰股份:竞价百万手封单,这种前一天本来就是秒板的高度板,晚上还有利好,要么买不到,要么买到的就是坑。这个票今天大概率还是一字板,但是大盘行情不好的情况下是可能开板的,如果能给漏水机会是可以打个板的,毕竟这个方向还是最强的,如果龙头都没戏的话,小弟更没戏。旭升股份小套不到1个点,今天小赚小亏可出局。奥特迅:走势非常强劲,今天留意低吸做个短线。大东方:叠加利好,小盘低价,今天留意换手板机会,只考虑打板。

  次新股:昨天走势仍然不及预期,我们知道次新股行情都是在大盘走好的情况下才会发生,目前而言次新行情虽然还没启动,但是近期率先走强的总有次新,其他逻辑前面都讲过,我们静待次新机会出现。


  新诺威:今年真正意义上的高送转个股,10送11,创业板规定10送10以上才算高送转,而且重要的是19年年报,2020年一季报都是增长的,所以是正宗的绩优高送转个股。这波走势已经快50个点,见顶了吗?当然没有。这个票连续放量后温和走高承接很好,重点是30号机构买入超7000万,昨天机构再次买入6000万,说明这波高送转行情可能是真的要启动了,近期高送转个股密集披露,现在就差一个导火索了。这么好的票也提示大家上车了,前天买了小套,昨天提示绿盘可补仓,有补仓的目前依然是赚钱的。锦浪科技走没走都问题不大,反正是赚钱的,后续应该还有行情;神驰机电小套一个多点,位置低,预计今天应该就能赚钱,小赚小亏出局也没问题;良品铺子小肉,今天可继续留意绿盘低吸机会,有底仓的可做做T。大胜达:连续放量,这个走势有点强,今天可以留意低吸做个短线。

  食品饮料:昨天分化很严重,昨天特地强调过分化不能无脑追涨,不过只要龙头不倒,这个方向就还有行情,而且即使龙头倒了这个方向也不一定差,继续关注即可。昨天特地给大家讲华资实业就怕你们无脑打板,昨天听话没上车的就避开了这个坑。


  金健米业:从第一次给大家讲也是30多个点了,也有人拿住了。昨天加速T字板是非常健康的走势,稳住板块情绪这个票功不可没,只要这个票不倒这个方向就还有行情。今天华资实业如果被核可能会影响这个票,如果这个票能给低吸机会反而是个预期差,如果给不到低吸机会,没先手的肯定看看就算了,已经加速的票随时可能挂,风险太大。英联股份是个比较稳的票,理论上来说今天能小赚小亏出局;惠发食品昨天烂板涨停,但是龙虎榜比较华丽,有弱转强的可能,不涨停就跑路。桂发祥:短线走势还不错,位置也不高,今天留意低吸做个短线。庄园牧场:乳液概念股,有强庄控盘,今天留意低吸做个短线。

  病毒防治:从周二就跟大家说病毒防治周四周五会启动,因为这是每周惯例,每到周末疫情就会发酵周一就会恐慌,但是这波这个方向周二周三都没调整,今天这个方向大概率要再次走强了。


  航天长峰:这个票昨天走势是非常超预期的,盘中就明显看的出来,就一个很简单的逻辑,前天差点地天板大幅度回落,昨天上午承接都还那么强,那下午上板或者今天继续走强是很正常的。这个票今天继续走强的概率非常大,龙头的顶是走出来的,所以什么时候是顶不好说,短线走势而言仍然很强势。不过这里有个地方必须要提醒一下大家:外围疫情从增速而言基本已经要到拐点了,所以这个方向过节是风险比较大的,节日三天这个方向的个股不建议持股过节,除非周五大盘继续大跌,所以要参与这个方向今天是最后买入机会。博腾股份昨天尾盘有资金故意砸盘,目前看起来问题不大,今天可补仓。赞宇科技:年报和一季报大幅度增长,走势非常强劲,今天留意低吸做个短线。

  操作策略:目前市场仍偏谨慎,观望情绪浓厚,有待于指数震荡盘整后,再进行方向上的选择。一旦选择向下急杀,恐慌盘反倒是短线抄底机会。操作上,控仓防守,耐心等待盘整结束,随时准备出击。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觉得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赞,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文中内容及个股仅供参考,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