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无量弱势震荡,节后行情怎么看?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昨日A股良性上涨后,量能成为制约上行的主要压制因素,今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资金无力做多,两市再度缩量窄幅震荡,节前效应明显,目前两市整体仍处缩量弱势状态,短期仍应谨慎为主。


  盘面上,无量维持行情,热点只能继续快速轮换,昨日表现强势的石油及芯片均迎来冲高回落,且整体处于调整状态,两个板块仅有深科技继续涨停;受消息刺激,深圳本地股快速走强,深赛格通产丽星特力A等多只个股涨停;各地将研究出台帮扶电影企业纾困发展的措施,影视传媒板块午后快速拉升,上海电影触板;生物疫苗概念午后维持强势,人福医药未名医药封板;

  农业股涨幅居前,香梨股份新赛股份封板,龙头金健米业继续封板;呼吸机概念持续强势,龙头航天长峰封板;口罩出现反弹,搜于特延江股份等多只个股涨停。两市板块及个股涨少跌多,涨停69只,连板14只,跌停6只,近7成个股出现下跌,整体表现较昨日略有回落,短线热点除了龙头持续赚钱效应不佳,仍是快速轮换着的盘面。

  病毒防治:这个题材中嘉麟杰顶一字板,一个是被航天长峰的强度带动的,本身也有超跌反弹需求,另一个因为放假,国外疫情可能继续发酵,包括还有我们国内也要开学了,口罩等都是刚需问题。那么有出口资质的会更好,而且一季报有业绩预期的,能不能走出3波反弹浪,下周验证。呼吸机:航天长峰和佳医疗;口罩:嘉麟杰搜于特道恩股份

  大消费:这一块今天的最大带动者是科迪乳业,它的强势上板,带动了这个板块跟风成为当之无愧的补涨龙,那么盘之感有一个理论就是补涨龙带动总龙头继续疯狂,所以尾盘金健米业被动继续上板,这就是人气的好处。盘面包括华资实业惠而浦对消费这个板块都有助攻作用。其实华资让我想到的是新力金融,因为华资也有金融属性,这个票可以博弈周末出消息,是利好证券的。大消费:科迪乳业金健米业华资实业

  股权转让:这一块更多的还是有预期的辨识度高的票能够独立运行,云内动力的正威投资方,合康新能的美的投资方,这种大咖级别的股权转让,特别有控制权变动的,这种最有炒作价值。继峰股份早上其实盘口真的不够强,这也算是今天烂的原因,所以说被动的票就是没有主动的强,而且继峰本质是炒汽车概念,然后叠加了一点股权。股转让权:云内动力合康新能

  后市来看,今天市场没有延续昨日的反弹,这是预期之内的事情,因为昨天的反弹本身是缩量的,再加上今天是周五,临近节日,资金进攻意愿不强,而是选择了避险。所以后市大盘仍将处于一个震荡筑底阶段,反弹不会一蹴而就,大盘节后短线关注20天线2800点压力,操作上到2800点不能突破可以减仓,若放量突破则可以持有或加仓。方向上,还是更看好科技股、次新高送转、股权转让等!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最后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