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之感:利好消息叠加外围大涨,今天A股会大涨吗?

  大盘观点:上周五盘后,央妈定向降准,共释放长期资金约4000亿元,对A股市场构成一定利好,不过貌似现在大家对这类利好都习以为常了,而博弈小长假降息的期待又一次落空。盘之感认为,不以降息喜、不以降准悲。非常时期,政策利好能够不断积累,更多的是释放出呵护市场的信号,乐观看待即可!对于今天A股走势,要注意2个方面:1.今天A股的成交量是否有效放大,打破低迷震荡走势,做到真正的量为价先;2.上周四大涨的科技股是否延续反弹,持续修复市场人气。


  盘面上,上周五由于小长假的因素,观望情绪导致指数缩量震荡回调,但这暂不影响上周四底部收出光头大阳K线的意义。随着外围大涨的好兆头,今天大盘高开至2800点附近的概率较大。外围行情影响A股开局,但A股独立性多反应在随后的走势上。所以,建议大家密切关注开盘后一小时能否明显放量,抵御住高开低走或冲高回落的模式,并承接消化获利盘,盘中体现赚钱效应。从近期走势来看,连续缩量震荡后,有变盘趋势。今天若是选择放量站上2800点,可视其为重要信号,技术性反弹上看2830、2880的考验。反之,仍需谨慎,高抛低吸处理。

  股权转让:独立走强的方向,既是进攻性板块,也不像科技股那样需要巨大的增量资金,体量也没那么大,科技股直接走强仍然有难度,疫情不稳的情况下看看这个方向能不能超预期走成市场主线,成为过渡性板块。


  合康新能:上周五给了个绝佳的上车机会,整个板块看这个票能否继续超预期即可,后排可留意补涨,相对而言这个方向的个股受行情影响没那么大,龙头走弱之前都值得关注。鹏翎股份涨停炸板,这个票今天可以考虑做T,应该能赚钱走人。康跃科技:股权转让 汽车配件,跟合康新能概念比较像,走势也比较强势,今天留意低吸做个短线。

  次新股、高送转:次新是一直逆着行情强势的方向,高送转是最有可能带队突围的方向,上周五的走势而言次新还是很强势,放假期间并没有什么新的高送转消息出来,所以高送转走势略微不及预期,不过这个方向关注价值仍然很高,继续留意即可。


  天箭科技:最早开始讲次新股就讲的这个票,上周四强势涨停后上周五加速板,因为资金避险导致这个票炸成烂板,本身这个票上周五这么强势不正常的,新高而且上周五避险情绪浓厚,但是最终还是顽强封板,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游资仍然大幅度介入,所以这个票值得留意一下,说不定是有什么消息。不过这个票烂板,如果给低吸机会的话可以适当留意,但是今天行情很好的情况下可能开的有点高不太好参与,能超预期换手板的话可以考虑小仓位博弈一下,可能真是有消息。新诺威今天5日线附近可重新留意低吸机会;开尔新材目前被套,今天有机会可以考虑补仓做T,应该能赚钱。新大正:独立走强的个股,应该有资金运作,今天留意低吸做个短线。星帅尔:节前公布的高送转,上周五直接一字板,盘子非常小,今天留意换手板机会,只考虑打板。

  病毒防治:上周五继续走强涨停十几只,因为节前资金避险意愿比较浓厚,过节期间外围疫情也继续发酵,那这个方向仍然不会结束。不过如果今天科技股走强的话,这个方向可能有短暂调整,但是调整之后这个方向仍然有行情,外国疫情目前还没到拐点,仍然有关注价值。


  航天长峰:二板开始就给大家讲的票,能拿到今天的不多,不过只要上车的都是大肉出局,这就是龙头的魅力,给所有人上车机会,给所有人赚钱出局机会。上周五开盘几分钟就封死涨停再也没放量,基本就表明上周五行情仍然是防御性板块的天下,今天如果大盘回暖的话这个方向肯定会分化,不过预计前排仍然有个股能继续走高,航天长峰打出了高度应该会有个股继续补涨。航天长峰本身加速今天应该没什么好的买点,加速之后风险随时来临,多看少动即可,除非给低吸机会仍然可小仓位博弈。达安基因:走势强势的医药股,今天留意低吸做个短线。和佳医疗航天长峰补涨股,走势强劲游资也介入比较多,今天留意换手板机会,只考虑打板。

  科技股:上周五花了比较多的篇幅跟你们说科技股,所以今天逻辑就不用讲了,每次反弹科技股都会动,这次也不例外,科技股大概率会动,不过这里要注意一下,从上周四周五的表现来看芯片明显强于5G,所以要参与以芯片为主。


  深科技:新挖掘的呼吸机 大基金二期预期 深圳 公告利好,四个强势概念让这个票上周五虽然尾盘涨停,但是成为芯片唯一涨停的个股,而且封单量非常大,盘子一度超过6亿。唯一的隐患就是龙虎榜太过华丽,今天如果开的太高的话,可能有大佬会砸盘,所以这种个股最稳的是低吸,看看给不给低吸机会,追高有风险,能放量换手上板的话高看一眼。晶方科技有底仓的可以考虑做T,没底仓的可考虑低吸;沃特股份今天可小肉出局;天夏智慧大单一字板没给打板机会,这个票今天仍然可以留意换手板机会,只考虑打板。广和通:位置比较低,基本调整到位,今天留意低吸做个短线。

  操作策略:低吸策略不改,重个股为主。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可以参考量能水平考虑是否逐步加仓。方向上,小部分走出左侧交易,逐步形成右侧交易的科技股值得逢低重点关注。

  以上为今天的早评内容,如果觉得盘之感分析的好的,可以帮忙分享到您的圈子里,您的支持就是盘之感不断寻找金股的动力,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关注盘之感,点关注不迷路,最后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觉得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赞,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文中内容及个股仅供参考,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