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高低切换明显,这个板块强者恒强!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昨日放量上攻,沪指重回2800点上方,并形成新的跳空缺口,今日迎来缩量调整,盘中沪指回踩了2800一线,并开始出现回补下方缺口的动作,如果接下来缺口有效回补,短期将是不错的加仓机会,其它股指亦是如此。股指短期内上下缺口都会有效回补,而这几个缺口是判断小中期操作方向的一个重要依据。


  盘面上,热点迎来轮换,新旧交替,三大运营商发布《5G消息白皮书》,RCS概念延续强势掀涨停潮,板块涨幅超9%;数字货币开板掀起一字板涨停潮,不过盘中几乎全部开板;口罩医疗分化明显,高低切换严重,整体冲高回落;其它如芯片、石油、生物医药、钴等题材均有不同程度的拉升,金融为首的权重整体再次陷入低迷。

  两市虽出现调整,但整体上板块及个股仍是涨多跌少,涨停近百只,连板25只,跌停9只,整体表现较昨日有大幅下滑,高度板开始降温,热点及连板都出现新的气象,整体赚钱效应仍在,但有转移迹象,再度处于一个轮换状态。

  RCS富媒体:RCS这个板块今天全天强势,板块接近涨停全天稳居涨幅榜首,昨天晚上盘之感去听了机构和CEO他们的电话会议,一个结论就是当题材炒炒没问题,但别太认真,而且现在不是说短信就免费了,还是要按条收费的,当时给我最大的思靠就是可能替代很多APP了。其实不然,RCS只是轻替代,也就是说简单的搜索是可以替代的,复杂的东西替代不了,更别说替代微信了,不是一回事,最后炒概念不需要了解太深,有利有弊。RCS:神州泰岳

  消费农业:消费这一块主要是金健米业带起来的补涨,都是龙头股的延伸,高位死了,低位补涨,这里给大家说一个现在的局面,以往龙头死,后排补涨跟着死,现在的市场炒作是龙头妖死,补涨继续挖。这种局面,从特斯拉开始的,所以今天的新赛股份稳的很啊,不受盘面影响了,就因为位置低,科迪乳业就没这么命了,位置高就受影响了。消费农业:新赛股份好当家华资实业惠而浦

  防疫概念:防疫这一块口罩分歧,呼吸机全挂,原料药龙头一字板这一块预计走成补涨,口罩接下去的一切表现看道恩股份了,今天道恩股份已经摆脱航天长峰影响了。口罩:嘉麟杰道恩股份;原料药:景峰医药

  操作上,还是建议大家保留部分仓位,进可攻退可守,但不建议大家追涨,今天航天长峰盘中跳水就已经说明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都有随时回调的风险,要注意高低切换,高位的此时不建议追了,可以逢低关注低位补涨个股机会。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最后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