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新高标暗示一条新主线!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受隔夜外围美股探底回升及大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消息刺激,今天三大指数集体高开,粤港澳大湾区板块、澳交所及期货概念开盘强势表现,随后盘中农业种植、半导体科技、C2M、石墨烯等都有异动拉升。截止收盘,沪指跌0.07%,深成指涨0.02%,创业板指涨0.31%,沪股通净流入4.18亿,深股通净流入21.32亿。


  盘面上看,今天整体而言依然是一个震荡市,有一个专业术语叫“猴市”,就是上蹿下跳的市场,而且有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非常稳定,从收盘指数微涨微跌就可以看出来,这是2会前一个维稳的特征;另外今天盘面还有一个明显特征就是盘面的大票是走的不怎么好的,这从白酒概念全天走弱和沪指及上证50成分股绿盘就可以看出来,相反的今天的中小票题材股走的还是不错的,这从深成指与创业板指红盘收盘,及深股通资金流入远大于沪股通,另外大盘分时黄线全天在白线上方运行这3点就可以明显看出来。

  今天两市个股涨跌各半,上涨1781家,下跌1799家,五五分化明显,涨停68家,跌停17家,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略微缩量。总体来看就是一个震荡市维稳的表现,盘面氛围很温和,盘之感认为在2会前,这种走势预计还会维持一下,等到2会后出了什么新的消息刺激才会打破目前的维稳局面。

  另外今天市场赚钱效应主要集中在两条主线上:一是科技股,另一个是次新股,逻辑之前已经说过。更重要的是盘之感一直强调的轴研科技,这个股接替华盛昌扛起市场高标大旗成为市场新的总龙头,龙头股就是牛逼,今天竟然上演了几乎是地天板,8板封死。因此还是那句话,对于后市,市场有高标在就有希望,下周行情盘之感依然看好。


  操作策略,次新股这一波涨的是非常好的,目前市场总龙头已经不是华盛昌,而华盛昌是属于次新股,而且还是近端次新股,也就是说次新股可能会暂告一段落。而市场新的高标是轴研科技,其属于芯片科技股。因此对于5月后半个月,我们的操作方向要放到科技股上,以及大金融证券方面,这是两大核心主线,另外军工、农业等2会受益的也应关注,操作上,对于震荡市高抛低吸对待即可。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最后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