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冲高回落,这类型板块表现较好!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日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走弱,创指跌逾1%,板块上,西部大开发板块表现强势,市场避险情绪明显。随后,指数总体震荡走高,A股三大指数悉数翻红,黄金板块震荡走高。午后指数维持震荡盘整的态势,科创板一度回暖,白酒板块再度大涨,茅台续创新高。


  盘面上看,市场总体分化,尾盘阶段指数跳水,创业板再度翻绿,消费电子和半导体板块大跌,沪指涨幅收窄,从盘面上看,乳业、农业种植、黄金板块表现较强;语音技术、消费电子、RCS概念表现较差。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34.0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4.3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9.67亿股。今日涨停72家,跌停19家。

  今天和上周五的形态没多大变化,都是回踩60日均线又收上来,所以还是得看明天的情况才能判断后续的方向。比较好的是北向资金继续抄底买,什么时候北向再来百亿级别的流入,又能把市场带上去。

  食品,消费,农业:这一块也一直在反复,其实市场一直都有补涨的逻辑,趋势股一直新高不断,然后低位的同题材就有补涨需求,食品消费这一块不是一直有趋势股在新高,所以资金又挖了安记食品做为补涨属性,这个票以前就说过,有资金运作。

  国六和头盔:国六艾可蓝做为次新情绪股,筹码很轻,而且有机构布局的,所以拉的很轻松,这个票有机构预测业绩会很好,不过持续性需要继续验证;头盔这一块就是大家把它当成什么ETC,还是让市场自己检验吧!

  西部开发:昨天出的消息,然后大家一顿吹,但大家仔细想一想这种题材是不是跟粤港澳啊,振兴东北啊,什么自由港啊,这些很像,就是老的掉牙,基本上就是早上半日游的概率很大。

  策略上,周二市场关注焦点:沪指2850点附近支撑力度,较强支撑在2830点;创指看20日均线。个股关注政策鼓励的环保、新能源车、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以及5G、人工智能等新老基建概念;或是一些估值处于历史低位的其它板块,如煤炭、电力、建筑、石油、化工、地产等。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最后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