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红十字星有什么含义?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日三大指数开盘后悉数翻绿,随后指数探底回升翻红。板块方面,受消息影响,光刻胶、生物疫苗和食品板块不断走强,特高压早盘下挫,猪肉股集体走强。临近午盘,市场人气有所回暖,指数探底后震荡走强,总体上,市场情绪稍有好转。午后,指数维持震荡,盘面上零售股异动拉升、乳业和食品加工板块不断走强,光刻胶板块有所回落,尾盘,指数再度盘整拉升。


  盘面上看,猪肉、人造肉和白酒板块走强,通信设备、电子制造板块小幅拉升。乳业、食品加工、光刻胶板块涨幅居前,智能音箱、消费电子、通信设备跌幅居前。场外资金流入约30亿,今日涨停80家,跌停35家。今天大盘日线收红十字星,反弹量能太小,主要原因是很多人不太敢相信这里能支撑住,抄底意愿不强,但是也说明割肉的人意愿也不强,是好事。明天如果放量继续涨的话就会有追随者了,今天盘面还是靠喝酒吃药在维系指数的强势,后面还是需要金融出手才行。短期大盘不宜悲观,2800点附近相对安全,看好后期行情修复。

  食品加工制造:目前科技股分化严重干不上去,资金只有继续怼食品。老龙头科迪乳业超跌反弹收了个烂板,明天估计也没多少溢价。高度板克明面业业绩带动的二连板,新乳业资金提前进场运作,今天高开高走涨停。这个板块,盘之感反复说,反复新高,反正就是调整两三个交易日,然后就爆一波,注意回调低吸。

  生物疫苗板块:周末消息COVID-19疫苗临床试验成功,这个疫苗是由J事医学研究生物工程研究所和康希诺联合开发,而赛升药业投资的北京广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J事医学研究院有过合作,并且还参股了另一家研发疫苗的公司。所以今天赛升药业顶了一字板。另外传统的疫苗公司也持续受资金追捧,比如智飞生物康泰生物沃森生物等等,目前还在上升通道,预计还会继续创新高。

  光刻胶板块:光刻胶主要是受周末消息利好,今年主要是二期基金投资的方向炒作比较凶,一期的基本都透支了涨幅。光刻胶龙头容大感光底部起来五倍涨幅,南大光电作为同期炒作的个股存在补涨需求,所以早盘资金主要进攻南大光电这个辨识度比较高的票。其他的像IGBT的台基股份上周五涨停,今天也继续有溢价,科技股首板都能考虑,基本都能赚钱出来。

  操作上,大盘连续四连阴,在很大程度上,除了之前拉涨之后的获利盘制约,同时面临外部的利空等等,或多或少都会直接影响科技股的表现,带来剧烈分化的一面,忧虑情绪有所升温,在利空暂未完全消化、大盘的60分尚未金叉之前,操作上仍不可激进满仓,既要保留稳健防守策略,也要留出后市抄底所需的机动资金。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最后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