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可以留意这些板块机会!

  一、板块热点分析

  网红直播:穿越题材,市场最强主线,没有之一,前期炒作的题材基本全部结束了,只有这个方向上周四抗住分歧上周五继续走强。这个方向是新周期的主线,涉及到的方向不少,网红经济、农村电商、电商等,后面可能还会发散到物流等方向,所以板块炒作时间和强度应该都还可以,重点留意就好。


  省广集团:数据中心,一直炒作的都是抖音、直播概念,这个票上周五一直高位震荡没资金封板是担心上周四的买一1亿多筹码板上砸盘,所以没人封板是正常的,到最后见到封板无望反手把筹码砸了出来,结果还是被市场承接住了,那本周资金接力拉高就没什么隐患了。这个票最犀利的地方在于承接实在是太好了,还没见顶动不动都是40亿左右的成交量还能稳步走高,这才是超级大牛股具备的气质,比当初的东方通信都要厉害,决定了市场的强度和风险偏好。广博股份上周五没给换手板机会。引力传媒:网红经济概念老妖股,本身走势不错,更重要的是这个票有网易概念,网易即将回归港股,这个票有预期差,今天可以留意低吸机会。麦达数字省广集团双料核心供应商,补涨省广集团,定增进军无线耳机业务,补涨已经翻倍的漫步者,今天留意换手板机会,只考虑打板。

  股权系:近期并购重组不是一般的强,出来就是一堆一字板起步,主要是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很多并购项目被搁置,到现在基本都到集中披露期,所以瞬间出了很多有想象力的票。这个方向走强就很合理了,可以继续留意,短期预期还不错,不过留意新面孔为主,本身这个方向就是讲故事,有资金关注的票才有炒作价值。


  爱司凯:创业板并购重组第一股,这个票逻辑不多讲了,上周五勉强放量,预计周一周二开板,大行情不崩的情况下应该还有一定关注价值。爱司凯8个一字板了,现在又有个国轩高科竞价40亿封单,预计这个方向还会继续走强。佳云科技上周五有平盘附近低吸的收获近一个板,今天应该有连板预期,不板可以走;兴民智通上周五不符合打换手板条件。东方网力:断板的小盘股叠加股权转让,今天逢低关注短线机会。凯撒旅游:并购重组+免税概念股,走势不错,今天关注换手板机会,只考虑打板。

  次新股:上周四周五就说了这个方向短期难以出头了,目前看来确实是这样,主要是近端次新被顶太多板,透支太多空间,所以在上周五行情还不错的情况下,近端次新开始大幅度杀跌,本周要关注的话只关注远端次新就好,远端次新还有不少个股走势非常不错。


  新产业:次新+医疗器械+病毒防治概念股,上周四五大一线游资排板买入3.3亿,上周五四大游资加一个机构合计买入5.5亿,一线游资全部进去打麻将了,毫无疑问大家都能想到这个票一定是基本面非常靓丽。这个票基本面虽然很靓丽,但是本身预计的是上周一周二开板,多顶了三个板,那这么多一线游资都进去打麻将,谁去接力拉升?所以再去接力性价比已经不高了,不过这种票只要有回调,后续就是不错的关注机会,后续可以多留意一下。良品铺子:食品饮料+次新,走势很不错的,今天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免税概念:这个方向大家可能很陌生,今年的情况是可能会诞生一批新的免税公司,那如果能获得牌照进入免税行业毫无疑问公司业绩会暴涨,所以就很有炒作价值了,目前这波炒作已经正式开始了!


  格力地产:正式进军免税行业。所以我们就看到一百多亿的盘子,直接被顶了5个一字板,上周五放量板上换手,基本是主力资金在交换。龙虎榜前排基本都是一线游资,这票预计本周继续走高的概率比较大,不过盘子比较大分歧也会很大,可逢低关注。中G国旅:中G免税行业毫无争议的老大,板块有行情一定离不开这个票,今天逢低关注短线机会。众信旅游:与海南政府有业务往来的旅游公司,本身走趋势资金埋伏迹象明显,免税概念、海南概念的最佳结合,有预期差,今天低开低吸,高开打板。

  二、操作策略

  策略上,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把控仓位的前提下,坚持紧盯核心主线和时令热点题材,少追涨杀跌,大家涨多了要敢卖,跌多了要敢买。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觉得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赞,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文中内容及个股仅供参考,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