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指扭转颓势再创新高,踏空了的该怎么办?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日三大指数高开高走,继续逼空式上涨行情,大金融完美连爆,沪指跳空跳涨式突破前高3127一线并创近一年新高,创指则继续刷新新高,几大股指都走出了牛市的感觉。两市成交量再创新高,接近1.2万亿的成交量燃爆市场做多情绪,在做强势多头趋势下,顺势做多就好了。


  盘面上,大金融继续全线大爆发,券商股持续掀涨停潮,十多只个股涨停,多元金融、互金、银行保险等均有强势表现,太猛了,金融已经抢过了所有板块的风头。白酒就被逆势带入大调整,酒鬼酒一度盘中跌停。煤炭、水利、基建等概念也有不同程度异动,但均不是主流。两市板块及个股继续涨多跌少,大金融为首权重持续发力,两市成交量连续两日超过万亿,非st涨停近100只,连板25只,整体做多情绪进一步提升,赚钱效应也大幅增强。

  板块方面来看,今天证券走势超预期,两市连续两天破万亿成交,行情还会进一步发酵,证券龙头强者恒强,但最有辨识度就三家:一是浙商证券,二是光大证券,三是中泰证券。证券强势,大金融必会补涨,最有希望补涨的,是中小银行和多元金融,这两个都是证券的小弟,中小银行龙头青农商行2连板。和证券龙头相比,多元金融,前龙头新力金融冲高回落走弱,但曾经龙头陕国投A,或许能超预期发挥,毕竟是和中信建投大智慧一个级别的品种。

  除最热的证券之外,最牛的板块,其实属于免税概念,王府井爆量4连板,激烈下杀被信仰者接住,造就更多的免税行情,免税实锤的中国中免,今天再度弱转强涨停,已经不能用估值去看待。凯撒旅业4连板,海汽集团3连板,还有上海的百联股份,广州的广百股份,今天也携手涨停,这都是在期待,一线城市发放免税牌照。大商业得到的概率较大,而实锤的格力地产,在补涨两涨停后,今天却冲高回落,绿地控股昨天一字缩量,筹码断层,今天冲板被砸,放量回落。

  昨天是医药、今天是酿酒,牛市氛围下防御性板块都在补跌,近期暴涨的酒鬼酒一度跌停,舍得酒业也是大跌6.85%,36家酿酒个股,只有4家红盘。在今天这种大涨来看,确实很冤,白酒大跌,是因为近期涨幅太多,生物医药已经连续调整两天,今天白酒调整,也在预期之中。连食品饮料板块的双塔食品,今天也触及跌停,这是大金融强,则防御板块弱,哪一天大金融涨不动了,食品饮料、生物医药又会满血复活。

  技术上来看,今日主板与创业板之间继续展开轮动行情,三大股指的MACD日线级别,已实现同步开口向上,同级别的红柱再度拉长,处于做多氛围之中尚未有明显改变。创业板指经过两日的休整后,主板部分资金回流,让滞涨的创业板回归上升通道,其重心再度上移,正是场外增量资金不断流入,大盘的反弹空间再次打开。

  操作上,近期大盘不断突破并创出新高,结构性行情再次向上纵深,大有牛市归来的气息,人气高涨下跷跷板效应还会在后市不断展现。预计下周初市场将迎来分化,但A股上升趋势不改,如大盘遇阻回落则是提供低位上车机会,如果有踏空的可关注近期回调到位的品种,可在半导体、生物制药、新能源、信息安全等领域进行筛选,择优低吸为主。

  以上为盘之感今天的收评内容,文中涉及观点和个股仅供参考不做推荐,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