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中加油,券商强势反包,这几大热点需留意!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早盘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之后券商板块发力冲高,银行也有异动拉升,电子烟板块涨幅居前,随后大盘再度下挫,三大指数翻绿。午后指数总体震荡回升,券商板块再度走高,多只券商股封板,临近尾盘,指数持续走高。截至收盘,沪指涨1.74%,深成指涨1.84%,创业板指涨2.34%,沪股通净流入16.0亿,深股通净流入21.9亿。


  盘面上看,水利板块午后拉升走强;数字货币板块盘中异动拉升,飞天诚信直线拉升封涨,聚龙股份广电运通四方精创纷纷走高,消息上,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与滴滴达成战略合作,探索数字货币智慧出行场景应用;券商午后持续走强,东方财富涨停,太平洋中泰证券等跟随上涨;军工板块盘中持续拉升走强,涨停个股近10家,板块内掀涨停潮。军工、券商板块午后持续走强,领涨两市,医药、白酒概念全天表现较为低迷。两市成交额连续三个交易日突破1.5万亿元,两市超3000只个股上涨,市场赚钱效应较好。

  证券板块:证券今天反包的力度非常强势,昨天龙虎榜中银证券机构主买,今天率先高开反包封涨停。前面一直顶一字板的浙商证券盘中炸板放量,但是下午的封单很稳。剩下具有代表的就是光大证券一路换手涨停上来,创业板龙头东方财富反包涨停,大盘的中信证券反包涨停,虽然尾盘炸板,但是影响不大。证券明天还有高溢价,继续连板,这个方向还是重点。

  电子烟板块:电子烟昨天今天加速,昨晚上到处吹电子烟题材,加上昨天本来就是走的加速涨停,今天更是加速直接顶一字板涨停了。总龙头华宝股份K线八连阳,一直缩量新高,龙二有大规模减持的集友股份,昨天和今天都是T字板涨停,有换手参与的机会。最后就是给电子烟巨头供货的盈趣科技板上放了昨天一天的量。电子烟明天大分歧,今天涨停的还都有高溢价,盘之感看好这个题材穿越。

  国防军工:军工股这几天一直在走强,只是势头不如证券,哪怕昨天市场跳水军工还是相当稳健。中航沈飞不知不觉三连板涨停,前期机构主买的中国卫通也接近历史新高。洪都航空连续大阳线,今天加速涨停。整个军工板块也是相对低估,受疫情影响基本面较小,一定程度上和前面炒房地产的逻辑一样,走的补涨行情。

  操作上,市场成交量已回到万亿水平,创出5年新高,股指在快速拉涨,高位震荡时仍强势上行,显示资金介入欲望较强,在大盘高位震荡可能加大的情况下,可以逐步考虑兑现部分高位的筹码。特别是蓝筹股整体涨幅过大,存在技术修正的要求,短期已不宜追高,在中报窗口期,一些走势落后于大盘的低估绩优股,均有机会获得补涨,可在大盘回踩时予以重点关注。

  以上为盘之感今天的收评内容,文中涉及观点和个股仅供参考不做推荐,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