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学会这六招,再也不怕被割韭菜了!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记得在上周日跟大家分享的是K线上升三法形态!相信大家看完都收获不少,那么今天盘之感将给大家带来的是散户所需的干货内容:六招让你避免被割韭菜!具体是哪六招呢?详细内容如下:

  第一、研究经典的牛股案例30-50只。研究牛股,就是真正的以市场为师。市场的选股标准是什么?研究牛股是唯一正确快速有效的方法。牛股里隐藏着市场最先进资金的认知、偏好、理念、情绪。就像对美女的标准,一定隐藏着你的经历、学识、性格、价值观、欲望、阶层地位等要素。

  第二、研究热门题材。市场是由预期决定,而不是事实。要想有一个清晰的思路,必须要对题材进行分类,然后根据不同题材各个击破。题材从预期上可分为:业绩预期型和价格预期型两大类。业绩预期型比较常见的情况有:一般性政策,新科技、新发明、新的商业模式,重组资产注入并购,被借壳,业绩高增长或扭亏,大股东或管理层变更,产品涨价,新事件发生带来的业绩改变预期。价格预期型题材一般包括:股东增持,定增,次新股,高送转填权,跟庄,名人概念(比如王亚伟,徐翔,巴菲特)。题材是牛股诞生的温床,是我们研究牛股的关键点。

  第三、了解龙头战法的原理,熟练掌握龙头战法的技术。龙头大幅超过非龙头所获得的资源我们称之为龙头溢价,反映的是二八法则,赢家通吃的规律。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龙头战法的精华,盘之感会用这句:龙头的背后是板块,板块的背后是题材,题材的背后是资金,资金的背后是人心。经典龙头战法的操作流程有五步杀:第一步,等待板块效应发生;第二步,根据分析热点题材大新强原则,找出主流题材对应的板块;第三步,确定热点板块开始了多久,是否错过了最佳进场时机;第四步,锁定龙头;第五步,制定计划,盘中确认。

  第四、提升提炼信息、分析信息的能力。市场上每天消息这么多,怎么像游资高手一样,能从众多的信息中快速提炼重要的信息?一般来讲,建立自己的信息分析体系可以从以下四个维度着手:第一:从题材的纬度;第二:从市场的纬度;第三:从个股、行业的纬度;第四:从市场预期的角度。我们可以从公开的信息中获取知识,这些知识,具备部分预测功能,并且可以衍生出新的知识,我们认为是规律。而后,通过分析这些知识,重点掌握以下几个规律及原理:股价形成的原理、板块运动的规律、题材的规律、行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大盘运行的规律、顶部区域的判断。

  第五、掌握公告战法的基本原理。只有少数顶尖游资大佬才真正明白公司公告里面有多少黄金。一般来讲,通过公告战法进场有两种方式,一个是涨停进场,另外一个就是突破放量日最高价时进场了。选择了好的股票和合适的进场时间,你就已经跑赢一大批人了!

  第六、不断训练盘感,掌握看盘的技术。市场就像一个红红绿绿的色盲板,懂的规律的人,会看盘的人,知道里面的波动非常有规律,也看得到机会和风险。给大家介绍一下盘之感的看盘三原则:识大局、看联动、抓重点。这个识大局指的是看盘不要仅仅只盯着自己持仓或者将要买入的股票。要将眼光放在大盘的整体氛围和板块上,比如领涨板块、领跌板块等等。看联动指的是看股票与股票之间的相互影响。抓重点指的是注意那些在关键时刻影响整个大盘的走势,起到阵眼作用的股票,也就是所谓的标杆性个股。

  以上即为盘之感今天分享的干货内容,大家可以慢慢领悟,如果觉得不错的,可以帮忙分享到您的圈子里,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觉得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赞,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文中内容及个股仅供参考,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