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一个信号暗示调整会随时到来!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天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指数出现一波回落,在回落至5日线附近受到支撑后,又开始震荡回升,午后延续震荡上行走势,全天整体呈震荡走势,以缩量小阳报收。截止收盘,沪指涨0.51%,深成指涨0.93%,创业板指涨0.88%,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51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1亿,深股通净流入40亿。


  盘面上,早盘时段,今日头条概念高开,天龙集团涨20%,高伟达佳云科技省广集团等跟涨。第三代半导体板块持续走弱,扬杰科技露笑科技跌超7%,乾照光电台基股份聚灿光电等纷纷下挫。军工板块异动拉升,新余国科涨6.64%,中航机电中直股份航发控制等跟涨。景点及旅游板块拉升走高,西域旅游触板,涨幅20%,凯撒旅业涨停,腾邦国际西安旅游众信旅游等跟涨。机场航运板块异动拉升,国航涨6.56%,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吉祥航空华夏航空等跟涨。

  随后,受阿里成立迅犀科技提供工业互联网及C2M业务利好刺激,C2M概念持续走强,赛摩智能酷特智能大涨20%,长荣股份鼎捷软件赛意信息等跟涨。注册制次新股板块拉升走高,卡倍亿再次涨停,三连板,海昌新材、康泰医学天阳科技等跟涨。午后,光刻胶板块拉升走高,蓝英装备涨停,涨幅20%,容大感光光华科技南大光电等跟涨。尾盘时段,生物疫苗板块尾盘拉升,博晖创新涨17.51%,君正集团万方发展康华生物等纷纷走高。

  从板块涨幅榜来看,今天C2M概念,注册制次新股、景点及旅游、机场航运、生物疫苗等板块领涨两市;第三代半导体、氮化镓、转基因、农机、知识产权保护等居跌幅榜。从两市个股来看,今天涨跌各半,上涨2019家,下跌1950家,涨停55家,跌停7家。从两市量能来看,今天两市合计为7256亿,创业板为2582亿,较昨天略微缩量。整体而言,今天市场资金较为谨慎,板块轮动明显,炸板率中等,市场氛围较为一般。

  其实今天市场谨慎也是非常正常的,因为被关停的天山生物豫金刚石长方集团明天有可能会放出来,那明天到底是被核按钮呢,还是继续走妖呢?没有谁会知道,所以市场存在不确定性。另外本身目前缩量反弹的市场就不具备持续走强的动能,再加上连续反弹了两天,积累了一定获利盘。还有本周五还是期指交割日,一般期指交割日都是每个月第三周的周五,届时市场波动也会比较大,所以今天资金谨慎是正常合理的,对于短线今天是最好的兑现撤离时机,晚一点明天有冲高机会也应该撤离。

  就指数而言,昨天收评已经指出收缩量十字星市场还将反复,那么今天各指数依托5日均线收缩量小阳线,目前上方都受到均线压制,沪指受60天线压制,深成指也将受60天线压制,而创业板指将受10日均线压制,还是那句话后市如果量能不能同步放大,遇到阻力调整会随时到来。操作上,在短线变盘之前,还是保持谨慎,控制仓位,进可攻退可守,对于中线投资者来说,则不需要过度在意指数方面波动,市场每一次风格切换,都是给中线投资者调仓换股的机会,投资者可以参与科技股超跌反弹行情,短中期重点关注十四五规划题材、新能源车和消费电子等方向!

  以上为盘之感今天的收评内容,文中涉及观点和个股仅供参考不做推荐,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