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月份,机会都在这个板块里!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昨天文章今天重新发布一次;好久没有更新文章了,假期大家都玩嗨了吧?不过这次长假给盘之感堵怕了,强烈建议取消长假,增加短假和带薪年假,以便于分散出行。盘之感现在还是腰酸背痛,还处在假期综合症中。今天就闲言少叙,主要是为铁粉们送出十月份的作业股。上周五A股迎来10月首个交易日,三大指数集体大涨,两市资金净流入达312亿,仅北上资金便大幅流入达141亿。
节前大A股连续跌停低迷的走势,让很多投资者都对节后的行情没有信心,均选择降低仓位、甚至是割肉清仓度过长假。然而市场总是在人悲观中悄然起来。假期,老特凭一己之力,让假期全球股市继续大涨,叠加国内旅游市场的复苏,A股10月开门便一改9月的颓势,在资金汹涌下各指数是纷纷高开高走,收出了一根提升人气的漂亮中阳线。

10月主线题材:十四五规划,大家应该都知道,第19届五中全会将于10月在京召开,预计将研究制定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目前已出相关利好的领域包括:第三代半导体,战略金属,光伏风能等,都是十四五规划相关,市场炒作热情浓厚,最近尤其是光伏板块的炒作,很多朋友都知道,我之前作业股点评的光伏三剑客隆基股份阳光电源晶澳科技大肉都吃死。

整个十四个五年规划概念股,预计10月份仍将有相关消息陆续出现,特别是市场在9月已经在十四五题材炒作方向有预热,十四五规划逐渐成目前题材炒作的重要方向。在十四五正式面世前的整个10月,题材主线大概率是十四五规划炒作,现在跟十四五规划相关的,基本上是市场热点。接下来一段时间,消息面上任何关于十四五规划的吹风,规划可能重点提及或者超预期的方向,都可重点关注。

盘之感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这只“十四五规划”股作为本周的周末作业股:该股是光伏叠 储能 低价,题材属性好,基本面较好,质地优良股性活跃,技术面多头确立,可以分批逢低吸纳,切勿追高,中长线盘之感继续看好。对于本次考虑到不能让太多人知道股票代码,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归盘之感所有,觉得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文中内容及个股仅供参考,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0-11 08:16

大家关注盘之感财富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