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节点,操作策略很重要!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和在看,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消息面:最近行情都比较沉闷,双十一正式开启,股市也跟着打折了!找谁说理去?虽然上证没怎么跌,但个股一塌糊涂的;大A总是涨一天疲软一天,怒其不争啊!在市场混久了,你就会深深体会,大A就像中年人的婚姻,一次激情后要修整好几天,跟年轻人完全没法比。所以,只能有节奏的干,在轮动中才能赚钱。昨晚最大的新闻,是蚂蚁拿到上市准生证了,股民朋友都开始瑟瑟发抖。

村长又发话了,最重要的一句是“不该管的坚决放权”。很多人又奔走相告,觉得可以玩20cm了!但这只是错觉,人家还加了一句,把该管的管好、管住。这个标准应该怎么定?还不是村里说了算。由于制度的不统一,最近发问询函,关小黑屋有点多,很多人不免吐槽了。从管理层的本意,肯定是希望大家价值投资,全去买核心资产,这样市场就能慢牛了!但大A的任务很重,又是发新股,又是各种抽血,离不开散户的资金,必须照顾到他们的感受。

大盘观点:最近行情虽然比较惨,这几天盘之感点的票很多都吃大肉,注册制以后节奏对了还是很好赚钱的,浩丰科技直接逆势大长腿,赚的有点怀疑人生,不过不能飘,炒股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今天预计仍然是震荡走势,其实市场已经随时可能变盘,现在就看有没有利好或利空来引导市场了,选择方向之前仓位要控制一下,适当参与问题不大。

双十一概念:如盘之感所料,走成了最强的方向。星期六小肉,应该还有走高机会;天龙集团走势非常好,小肉应该还有拉高机会。电声股份秒板,只能看看有没有放量换手板机会。北鼎股份应该是有资金控盘,逢低关注。浩丰科技因赛集团都是双十一概念,昨天提前让你们埋伏,都吃到了超过20个点的肉,准确吗?爽不爽?所以只要市场有机会,盘之感这里就不会缺席,一定会让大家在最合适的时候上车最好的票,散户炒股确实不容易,盘之感能帮助大家的都会尽量帮助粉丝朋友们,希望大家每天看完文章也不要忘记给盘之感点个赞!

病毒防治:本周这个方向大肉的票不少,正川股份板块核心三天20%+;海顺新材也是怎么卖都是赚钱;昨天给的英特集团泰林生物都大涨,今天不走强小赚跑路即可。博晖创新周二让埋伏,昨天早上直接涨到17%,今天看博晖创新的走势来确定板块走势即可,博晖创新刚新高板块龙头比较有代表意义,没有利空的情况下应该后续仍然会走高。正川股份尾盘突然被砸,个人感觉像是某不大的资金打算出货,然后就砸了400万左右,结果承接不足引起了连锁反应,影响了整个板块走势,没利空的情况下今天应该是修复为主,感觉疫情方向肯定没这么块结束,这个方向仍然可以关注。

新能源汽车:昨天走势比较差,今天要观察一下再说。英可瑞中能电气这两个票位置很高了,从技术条件来讲是很有可能继续走高的,最大的问题就是再涨就要触碰涨幅超过100%了,可能会被关小黑屋。资金不敢拉,导致板块很尴尬。昨晚ZJH出了几个消息,不知道今天是否有资金去试探监管是否放松,不管怎么说,新能源汽车方向调整过后机会应该仍然不少。蓝海华腾走势不太好,不过这票应该还有机会。阿尔特走势有点意思,板块强势的话可以关注一下,板块走势弱就算了。

次新股:分化主要在于奥瑞特走势不及预期,主板的票还是不受待见,资金都去创业板折腾了,龙头都这样,主板是没什么优势了。昨天次新股大涨的仍然不少,注册制新股从走势来看仍然是最强的方向,继续关注即可。周二点的三个票,迦南智能五个点附近低吸收盘还有肉;首都在线三个多点的肉,不过走势很好;盛德鑫泰日内14个点的肉,今天随便都是大肉跑路。卡倍亿走势是不及预期,主要是大盘不太好,奥瑞特又跳水,不过这票承接很好,人气和换手都在这里,今天只要大盘不太惨应该还有继续拉高预期。次新股参与价值高不高,重点盯着卡倍亿就好。

其他板块:冷冬概念震荡分化,基本调整到位了,这个方向留意,起步股份百隆东方适当留意。聚杰微纤尾盘杀跌有点懵逼,这票肯定没结束,昨晚已回复关注函,利空出尽,后续应该还有新高。光伏、风电概念:出利好后高开低走,这个方向短期没什么关注价值了。军工概念分化,这个方向走势好的票仍然可以留意,不过性价比没其他热点高。量子通信龙1浩丰科技,龙2蓝盾股份,不过这个方向因为消息刺激,今天强度不太好说,要看看承接再说。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