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裁判出手,哪个方向最安全?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和在看,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盘之感的观点是震荡行情大涨难,大跌也难,赚钱效应昨天确实不太好,让大家打板的电声股份刚好是唯一的连板股,每次都能捕捉到这个唯一,你觉得是巧合吗?自然不是,只要大家每天坚持给盘之感点赞,点在看,后期我会教会大家。如果能学到我的经验,你们也能做到这种程度。这种赚钱效应太差参与度低的行情,只能找有辨识度的个股低吸才能赚钱,而且也不敢上仓位,搞不好就是关掉吃面。昨天大金融有异动,看今天会不会启动博周末利好,下周是10月份最后一周,三季报爆雷的高发期,而且是月底,突破可能性不大,预计下周仍然震荡为主,行情可能在11月份了。今天预计缩量震荡或者缩量反弹为主,可适当参与,但是要过周末仓位要控制一下,月底行情不太好,周末也不值得冒险。

双十一概念:盘之感最近重点提示大家的方向,这个方向赚钱太爽了,很多个股都有资金不断埋伏迹象。浩丰科技都吃到撑着,也恭喜大家,这票位置太高大家也赚的很多就不多讲了;讲讲另一个有点预期差的票。因赛集团昨天尾盘为什么是这个票拉板而不是浩丰科技?首先是因为这票涨停不会被关,还有个更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快手概念。快手确定赴港上市,人气和辨识度都高一些,这票今天应该有反包预期。首都在线昨天继续大涨;北鼎股份宽幅震荡洗盘,机构扎堆调研,里面资金已经吸筹很久了,感觉随时可能启动,这票可以考虑做做T。

新能源汽车:昨天力度还算不错,双林股份业绩大增11倍,但是盘后又收到关注函了,涨幅才50% 也要管,这个真的是有点没节操了。中能电气涨幅已经超过了100%,但是没出关注函也没停牌,这就有意思了,意思是只要不涨停,慢慢走高可以不发关注函?也充分说明了会不会被关其实是看心情。阿尔特这票参与没参与都不算错,应该是还有行情。目前新能源汽车方向高度股都没补跌,强势的也都是新能源汽车方向的,所以这个方向下周仍然值得关注。

次新股:仍然是最强加分项。昨天卡倍亿本来走势很好,可惜下午拉证券,次新股就回落,不过整体走势而言行情肯定没结束,下周还是会有不错的行情。这个方向继续留意即可,下周是爆雷高发期,次新股会安全的多。电声股份昨天的唯一连板股,下午个股跳水的时候封板仍然很稳,今天应该有不错的溢价,连板股辨识度高又是双十一概念,应该还有空间,昨天是最好上车机会,今天就不太好参与了,今天不连板跑路即可。注册制新股仍然看卡倍亿的走势即可,其他次新股不管怎么样作为最强加分项看待即可,下周应该仍然是重点,有叠加概念的票走势会更好,比如周三提示的盛德鑫泰,资金比较喜欢,感觉今天应该仍然会有动作。

病毒防治:昨天大跌的跌停的不少,据说是病毒变异疫苗可能失效,不管怎么样,市场选择调整那肯定要顺应市场,短期这个方向可以不用关注了。不过疫苗、医药方向必然还是会炒作,等洗洗后在考虑参与,这波反正也赚了不少。博晖创新人气最高的票,昨天震荡并没有大跌,这票算是人气核心,什么时候开始反弹走强了病毒防治方向才值得关注。

其他板块:冷冬概念震荡分化,周三说过聚杰微纤没结束昨天就低开高走最高拉到14%,又是大肉打手,这票应该还没有结束,冷冬概念应该还会继续表现。军工概念继续分化,不过周五说不定前期人气股会动一动,有兴趣的可以留意一下。蚂蚁金服代码688688是自己选的,破坏规则的公司,不过蚂蚁也确实有这个实力。蚂蚁58天跨栏式的上市速度,插队赶在双11前获准上市更是创纪录的,所以蚂蚁金服概念应该会炒作几天,独立题材,有兴趣的可以留意一下,易联众本来秒板,两次回封都被砸,被套了不少资金,这种票逢低关注应该还不错。然后可转债提示一下,周五可转债容易大跌,而且昨天已经疯狂,正元智慧、正元转债已经被关小黑屋,转债谨慎参与。最后大家一起帮忙“点个赞 点个在看”主要是点个人气,点个开心!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