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指数不重要”抓住该股吃大肉!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末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和在看,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A股三大指数昨天集体收跌,两市合计成交6877亿元,其中沪指跌幅达到1.04%,失守3300点整数关口,收报3278.00点;深成指跌幅达到2%,收报13128.46点;创业板指走势最弱,跌幅达到2.72%,收报2600.84点,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原本应该是个开心的周末,然而最近个股连续的大跌,将我们大家的最后一道心理防线击碎了。节后的行情可以说是温水煮青蛙,指数倒没怎么跌,机构票都跌的稀里哗啦,这是很明显是一种杀人诛心的行情,不过盘之感节后点评的票都还可以,如果大家不贪婪的话,都能吃到大肉。

对于大A表现这么惨淡,首先是很多投资者跑去操作可转债,被分流了一部分资金,A股就没有投机氛围了;二是全世界都在关注老美的D选结果,机构投资者相对而言也在等待这个靴子落地,所以连续一周多的时间大盘的成交量没有放出来。三是蚂蚁金服要上市了,对市场造成巨大抽X。而机构也在积极调仓,导致白马股不断闪崩大跌,重创了市场和投资者的信心。

其实,市场的存量博弈一直在进行之中,存量博弈总要选择阻力最小的方向,这两天风生水起可转债。赚可以一日看尽长安花,但是没有价值支撑,亏的时候可能就一天翻脸破产,所以表面上看起来风光,背后的潜藏的风险是巨大的,提醒朋友们要高度关注。行情终究会来,但如果在黎明到来之前摔一大跤,严重的亏损一次,甚至死在了黎明之前;即便是后面有大行情,还与你有关系吗?所以,牢记控制好仓位坚决不追高,这也是盘之感最近文章一直跟大家唠叨的。

最近的赚钱效应确实不太好,但是节后盘之感点评的两只作业股都是15%—20%的肉。下周是10月份最后一周,月底突破可能性很小,但是盘之感认为指数不重要,个股是核心。对于基本面出问题的个股要坚定的卖出,要有个股置换的决心和胆量。拥抱确定性,要远比拥抱幻想好得多。下周应该是三季报爆雷的高发期,次新股会安全的多,因此,盘之感精选了基本面不错的次新股作为周末作业股分享给大家做参考,可以分批逢低留意,切勿追涨。考虑到不能让太多人知道股票代码,因为知道的人太多主力就不会拉了,股票反而难涨起来。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