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不少,新方向或将启动!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全世界市场都狂欢了,昨天市场走强就合理了,也跟你们说过可以开始进场了,两大利空蚂蚁被推迟,老美D选即将结束,利空落地之后行情好是正常的,现在已经开始预热了。根据往年经验这种有争议的时刻美股反而可能跌一波,所以可以开始进场开干,但是仓位一定别太重,不然有点风险。还有个很重要的就是创业板明显走弱,主板逐渐走强,游资已经大仓位出手好几天了,主板的大票全部是大资金在买,中兴通讯净买入超15亿,比亚迪超10亿,万科A生益科技京东方A等净买入超4亿,游资好久没这么大手笔了,接下来的重点是主板,大资金实实在在进场了,预计接下来行情还不错。这周过的相对谨慎,下周预计行情就差不多要来了,周五仍然可以操作,可以考虑半仓左右过周末应该问题不大。

科技板块:昨天科技股明显走强,整个科技股已经处于底部震荡筑底阶段会不断拉升不断洗盘,等新能源方向结束,预计应该是科技股的天下,没确定前之前可以埋伏但是仓位要控制一下。中兴通讯资金净买入15.6亿,这也是个信号,科技股要逐渐留意起来了,不过目前强度没有新能源方向强。中兴通讯这票盘子太大,连续大涨困难,可以看看有没有回调之后的机会。老妖股东方通信终于涨停,这个方向貌似人气来了,后排跟风很强,不过5G直接启动有点困难,底部还需要洗洗,相对而言芯片先启动先炒作,仍然可以留意。韦尔股份小亏,安心持股即可。浩云科技昨天上午涨到6%,不过感觉才是毛毛雨,自己决定去留就好。武汉凡谷留意水下低吸机会,底部爆量,有回踩应该是机会,不考虑追高,5G应该没那么快直接飞。

新能源汽车:美股新能源汽车大涨,A股资金回流就不稀奇了,太高的今天应该要分化了,锂电池逐渐走强,仍然可以关注。比亚迪行情最核心股,市值从1000亿到2000多亿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逻辑硬才能支撑大资金这么玩;一线游资全部是大手笔买入,游资高位集体买入不是好事,短线而言已经到了板块后期,后排补涨掩护出货为主。比亚迪这种票一般来说出货都会比较温柔,所以有跌或者开的不高仍然可以关注,不追高就问题不大。新能源汽车方向目前是在向锂电池方向转移,阿尔特三花智控都成本价附近,今天可择机跑路,持股也问题不大,都是好票。杉杉股份走势很稳健的锂电池概念股,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次新股板块:昨天走势也不算差,很多票在继续走强,目前资金关注度逐渐走向主板,前期杀跌很严重的非创业板次新股应该有补涨潜质,走强很合理。创业板后续比较有关注价值的仍然是注册制次新股,继续关注即可。中金公司龙虎榜数据,一线游资、机构齐聚,短线涨幅已经很大了,追高不太划算,本身金融股持续性不太好,不考虑追高,当做市场风向标看待即可。资金初步回主板,选择这方向的票要么找有叠加题材的,要么找有辨识度的,比如机构大买的票,这几天提示芭比食品就是这个原因,机构天天买已经缩量到极致,应该要启动了,盘中其实是有异动的,有兴趣的可以去研究一下盘口。

智能家居板块:昨天尾盘锐奇股份封板,板块强度才逐渐走强。这个方向从板块走势来说,仍然没结束,继续关注即可。锐奇股份今天如果能超预期的话能带动资金回流创业板,不过创业板四板是个坎,难度有点大,观察价值大于参与价值。目前智能家居、家电方向走势还不错,美的集团还没走弱,板块应该还有行情。海尔智家走势健康,成本价附近,今天自己决定去留就好。三丰智能走势好位置低,可继续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其他板块:大麻方向走势不错,因为拜瞪上台会推动大麻合法化,本身这个方向位置低,相对于已经炒作很久的新能源方向有补涨预期,这个方向是可以适当留意的。进口博览会召开,巨星科技步步高供销大集等都涨停,巨星科技还有机构大买,创业板龙头米奥会展开盘秒板被砸,但是介入资金貌似不少,看看这票是否会超预期;跨境电商叠加创业板次新的海晨股份盘中冲高回落,走势还不错感觉也没结束。盘之感多次提示九号公司,昨天直接20cm,虽然被砸但是仍然大肉到手,择机跑路即可。这票走的是很典型的技术形态,有兴趣的可以研究一下。科创板ETF上市的消息对科创板是实实在在的利好,而且蚂蚁上市推迟也是利好科创板,这个方向继续留意中芯国际,有耐心的多拿拿,到时候看看短线好赚钱还是中线好赚钱。

盘之感每天的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 点在看”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