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这些票必须要留意!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最放量反弹是个很重要的信号,向上选择了,距离3458点一步之遥,今天看能否突破,预计大盘走势震荡收小阴;理想的走势震荡收小阳;建议仓位6成左右。接下来无论是否突破,市场的主线只有顺周期一条线路,接下来仍然留意这个方向即可。

有色金属板块:昨天华锋铝业开盘就直线杀跌基本表明这个方向要调整了,这个方向应该还有反复,市场总龙头也没结束,仍有机会继续走高。宏创控股目前换手四板算是金浦钛业的补涨龙,这个票接下来就看能否拓开金浦钛业换手7板的空间了,个人感觉难度有点大。金浦钛业昨天被砸,板块没有走弱之前个股仍然值得重点留意。金浦钛业今天低开不多观察为主,低开太多只要不奔跌停即可留意抄底机会,应该没那么快结束,如果这个票没希望应该市场也没什么好机会了。盛和资源昨天放量试盘,板块有行情这种个股应该不会差,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化工板块:赚钱效应爆棚,昨天走强的是分散染料分支,化工方向还有很多个股滞涨,仍然有补涨空间。这波顺周期涨价核心是有机硅,整体而言有机硅涨幅并不算很大,板块仍然有继续发酵空间,继续关注即可。新安股份昨天尾盘直接被核。但是仍然处于冲击前高之前的正常分化,这种尾盘被核资金根本没有出货空间,应该是个别不稳定资金急于兑现的预期,这个方向相对有色板块而言涨幅不大,无论大盘是否突破,继续关注。润和材料基本调整到位,板块没结束这票应该不会缺席,逢低关注短线机会即可。巨化股份融资资金连续买入看多意向很明显,走势又很好,继续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新能源汽车板块:一直有利好刺激,顺周期的钴、锂方向走势很强势,这个方向继续关注就好,没有新题材出现之前预计仍然会反复活跃。小康股份6天5板算是很强势了,今天大概率继续高开,这种情况下接力性价比就很低了,只能看看顺周期的钴、锂方向的继续参与机会,这个方向没新题材出现之前仍然值得留意。红宝丽留意换手板机会,只考虑打板。石大胜华绩优股,短期有继续突破极限,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酿酒板块:已经非常超预期了,是顺周期方向最强的,昨天整体来说资金净流出很多,但是仍然没办法判断是否结束,短期而言仍然有一定关注价值。金枫酒业昨天直接被顶一字板,仅次于换手三板的会稽山,不过板块昨天个股都是资金流出多于流入,基本能确定板块要到尾声了,追涨可能就接最后一棒了。要看板块能否有个股带队走出二波走势,这个票很明显就是最初的标志性龙头个股了,大家应该都知道。金徽酒整个板块龙头,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大金融板块:昨天有明显异动,今天也必须关注起来,重点留意昨天被砸的中金公司今天能否继续走高,留意昨天封板的国联证券今天能否继续强势走高即可。接下来行情比较重要,能否突破新高代表能否有新行情的开启,所以大金融板块走势很重要,题材方向继续留意顺周期的化工、有色、钴锂方向即可。

其他板块:科创板表现一般,但是安全性最高的方向,继续关注即可。煤炭板块有启动迹象,只是轮动补涨而已,每次持续性都不是很强,刚启动的水泥方向持续性可能更强。刚启动叠加券商银行的福建水泥,仍然有走强预期。留意一下水泥方向的补涨机会,比如北新路桥这种底部刚放量启动的,如果板块有行情应该也有拉升预期。创业板不够强势,上周五换手二板的天迈科技昨天全天水下,加上智慧农业反抽板,表明短期而言市场方向仍然在主板方向,继续关注主板方向。

盘之感每天的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点在看”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