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割裂行情,大盘风险还需提防!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割裂的行情,不到200只大盘股占了市场7成以上的成交量,3300只股票都是跌的,这个行情都是机构、基金、大资金在赚过年红包,至于散户都是亏钱,小票都比较惨,不过昨天大盘股已经高潮,这几天大盘股可能会有一轮调整。指数上虽然放量上涨,这种割裂的行情不可能持续很久,应该风险要来了。赚钱效应应该会很差,估计接下来GJD要动用银行、保险什么的护盘了。接下来随时有可能来一波风险释放,虽然指数不一定大跌,但是散户大概率会很受伤,所以仓位控制一下,至少轻仓过周末。其实昨天北上资金继续爆买,市场放量上涨,一切看起来都很好,但是风险已经开始积累了,踏空没关系至少不亏钱,但是被套就很伤,大家要明白这个道理。今天多看少动,仓位控制一下。

军工板块:昨天有分化回调,但是很多军工趋势股仍然在新高,这个方向逻辑讲了很多次了,年前重点,继续关注即可。巨力索具昨天加速板,还是很有魄力的,高位加速,肯定不考虑参与了,看看就好。航天长峰没给打板上车机会,不过这票估计后续还有反包机会,下周可以适当留意。航天动力小赚,估计盘子小了,资金不喜欢,不过这种票相对安全,自己决定去留即可。盘之感围脖午盘给的永兴材料今天可择机跑路。

锂电池、新能源汽车板块:继续走强的其实主要是储能方向,这个也是这几天一直提示的,目前板块强度仍然很高,继续留意即可,不过高位股仍然要注意风险。板块大盘股都是大资金在买,一波回调都没有,接下来即使有回调,回调之后也仍是机会。动力源6天5板,今天大概率也是加速板,不考虑去了,但是储能方向后续继续留意即可。科华恒盛继续缩量回调,走势健康,可做做T。

核酸检测板块:逻辑昨天讲过了,反正后面这个方向可以逐渐留意起来了,行情越差这个方向越值得留意,毕竟位置低,而且炒作预期比较强烈。这个方向没什么好票可以讲,这里讲个比较特殊的票。苏宁环球市场新挖掘出来的医美概念股,鲁商发展昨天直接被顶一字板,商赢环球这票盘子其实不小90亿的盘子,但是连续三天都是成交不到3亿被资金抢板,本身市场合力不可能那么强,还是在小盘股普跌的情况下,所以这票应该是有资金控盘的,这种加速板肯定不考虑去了,但是这么强的板资金要考虑出货,所以大概率不会一波结束,这票如果有调整下来后续可以留意。那既然有个股这么强可以带队,后续医美方向也可以留意是否有二波机会出现。昌红科技给了大跌低吸机会都有肉,今天可择机跑路。

大消费板块:昨天继续分化,但是目前其实强度还不错,小票里面还有行情的也就这个方向了,因为大消费方向无论大小盘股都是机构、基金扎堆的地方,如果市场调整,这个方向则可以继续留意。白酒板块大跌有些票真的走出了市梦率,酒鬼酒机构还在爆买,莫非真的要上天?这么高了谁愿意去谁去。乳液方向明显资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方向,今天感觉资金很有可能回流乳液方向反而可以留意一下。天润乳业有资金明显逆势拉升,估计也是为了今天反包做准备。庄园牧场昨天一字板从头顶到尾,一鸣食品拉了个换手板,有兴趣的可以留意一下。

其他板块:光伏方向其实强势的也是“储能”方向,储能才是这波核心,下周可以继续关注。电力、煤炭方向昨晚又出了利好,说不定也会再次异动,今天看看会不会再起一波。有色方向都是大资金持续买买买,但是个股位置都比较高,要留意一下低位股,太高的注意风险,至少不适合持股过周末。焦作万方比较安全,自己决定去留即可。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点在看”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