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新高,这些股可以关注!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有点猛,本来预计的回踩10日线止跌结果低开之后就直接上去,市场还是抱团大盘股为主,所以跟着抱团就行,等什么时候出个小盘妖股才是小盘股的行情。昨天中信证券涨停炸板,东方财富涨15.6%,这两个主板创业板定海神针都动了,短期而言肯定是没什么风险的,唯一有点隐患的是缩量新高,接下来能补量就更好了,大风险没有适当参与即可。指数已经站稳新高,接下来指数问题不大,短期关注题材股即可,低位大盘股继续参与。

锂电池板块:资金如期回流这个方向,昨天说过了资金会回流,特别是固态电池方向,资金主要回流的就是固态电池方向,继续关注即可。锂电池的固态电池、储能两个分支炒作还没结束,继续关注即可。天齐锂业遇到各种利空都不跌,走成这波龙头就合理了,应该还有空间,不过有低位的会更安全。昨天提示的北汽蓝谷出利好,今天说不定还有大肉!当升科技新能源汽车+固态电池概念股,概念很正宗位置也不高,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军工板块:最强的方向,现在基本确定军工就是之前的光伏、锂电池板块的走势,所以接下来军工可能是接替新能源的方向,也有可能过年妖股会出自这个方向,接下来需要重点关注。航天工程昨天弱转强放量上板,走势还算很强势,今天是有可能上三板,留意放量换手板机会,只考虑打放量换手板,不过近期小盘股接力风险比较高,算是高风险高收益个股。振芯科技小肉,自己决定去留即可。晨曦航空军工概念人气股,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疫情板块:反复活跃的方向,整体仍然是震荡走高,目前市场很明显在炒作年报线了,疫情方向肯定当仁不让业绩会很好,主要是位置低,高位出来的资金参与这个方向也很合理,值得关注起来。万泰生物看着很弱但是进入的一般都是大资金,不放量或者不加速基本没什么风险,洗洗拉拉不知不觉就涨很多了,有兴趣的后续可以关注一下。振德医疗业绩很好股性很好,逢低关注短线机会。疫情这个方向接下来大概率也是一波不错的行情,比较稳的可以留意一下这个方向。

科技板块:越走越强的方向,跟其他的对比起来位置太低了,而且科技股本身每年都会炒作,基本要到时间了,强势股是可以继续留意的。闻泰科技5G+芯片绩优科技股,小肉,继续看好后续方向。北方华创芯片设备概念龙头,逢低关注短线机会。南方轴承其实是有资金运作的,不然不可能走出这种K线,板块如果强势,这种票关注价值是很高的,但是目前科技股板块启动的都是大白马,这种票关注价值没那么高。科技股方向要关注也只能关注大白马或者走势不错的票,板块大级别行情还要等等。

其他板块:光伏方向调整五天已经调整到位了,白灯还有8天就要上台了,板块近期已经逐渐开始异动了,不过记得仍然是大盘股抱团为主,前期的人气股都可以留意,比如东方日升什么的。大金融非常抢眼,但是市场不可能是疯牛,那今天大金融反而可能回调,个人觉得金融只是用来冲关的,持续性不一定很强,还是以其他题材股为主。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点在看”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