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低切换,这个方向必须要关注!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割裂的行情,大多数人都是亏钱的,但是我点评的股票好像都还好,现在很明显的是高位股持续出货,有向低位股切换迹象。指数短期仍然关注价值不高,重点找准题材股方向即可。又是很难的一周,但是节奏方向对了也是很好赚钱的一周,比较低的热点方向现在只有科技股、疫情线方向,其他方向目前都不太确定,如果要持股过周末只留意这两个方向即可。周五控制一下仓位过周末,应该下周有新机会出现。

锂电池板块:短期而言锂电池跌幅差不多了,但是板块再次启动还需要时间洗洗。不过率先调整的新能源汽车方向昨天有启动,但是整体来说也是超跌行情为主,大级别行情难有,今天暂时不考虑参与。这个方向下周仍然可以关注一下。南方轴承今天大概率是继续加速,本来加速的票关注价值就不高,看看就好。扬杰科技这票刚新高看好后续行情,有兴趣的可以多拿拿。

军工板块:有出货迹象,军工主要是高度也不算太低,比锂电池方向低一些,但是很多个股短期涨幅也非常大了,整体而言应该还没结束,位置不高的仍然可以留意。航天工程这票依然有机会继续走高,不过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本身位置较高。移为通信军工+5G+芯片,有4个多点的肉,自己决定去留即可。军工方向大概率没结束,不过今天参与的话也不太保险,稳健的等下周再说。

疫情板块:昨天爆发了,这个方向是必然会炒作的方向,越是没涨位置越低,越有关注价值,这个方向继续关注,过年还有一个月,预计疫情方向大概率不会太差,继续关注即可。振德医疗小肉,自己决定去留即可。华大基因医药行业的明星股,行业龙头是必须关注的,盘子也适合抱团。跟大家说过这波疫情炒作,最有关注价值的就是检测试剂盒概念、医疗耗材概念股。明德生物这几天已经涨30多个点,另外新上市的浩欧博也涨20%+,很明显这个方向是非常强势的。达安基因年报预告已出,涨20多倍,目前也在稳稳走趋势,就是盘子大了点稍微有点墨迹,不过至少安全,也值得关注。

科技板块:最近最强的方向,最好赚钱,要参与的只是低位股方向。中晶科技也属于资金抱团,只是这个基本面比较好,加上最近次新比较惨,这票开板不算迟,所以有资金接力做了起来,但是毕竟太高,关注价值不大。芯片方向有些位置低的值得继续关注,比如昨天再次提示的闻泰科技昨天又涨5个多点,抱团就是要好票一直抱着,等有风险的时候再卖出即可,不值得频繁换股。东信和平昨天下午拉高差点封板,可惜行情太差,这票今天要择机跑路了。

其他板块:中字头股票方向走势昨天有点超预期,中国中车都连板了,这个方向不排除可能继续走强,下周倒是值得留意,不过今天就算了。昨天走强的还有房地产概念,也是超跌的轮动方向,没什么好参与的,看看就好。次新股方向最近走势不错,但是上次走强也没持续几天,更重要的是周五,拿着次新股过周末风险太高,所以要参与次新也是下周再说。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点在看”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