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牢“新方向龙头”就是大赢家!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跟我预测的一样,普涨行情。龙头川能动力日月明中晶科技又不知不觉就让大家上车了,昨天低吸的都是大肉,赚钱轻松吗?所以炒股不着急,赚钱也没有那么慢,行情差琐点,行情好干就完了,有机会一定不会让大家错过。题材股是真的回暖了,短期只要不追高应该有波不错的赚钱效应,干就完了,多的不说,可以偏向一点创业板了。

昨天中阳上涨,不过量少了点,但是不连续缩量大涨问题不大,继续参与即可。今天预计市场题材股继续反弹,不追高,干就完了,预计市场赚钱效应仍然会比较不错。另外给大家个提醒,昨天高位股已经有加速迹象,而且市场高度已经到9板,最快今天最迟明天市场短线就会派面,所以要注意别追高,中间梯队的个股要注意风险,低位股问题倒是不大。

锂电池板块:锂电池高位股有些仍然在震荡出货,这个方向可以参与,但是高位股短期仍然要注意分化风险。今天预计会继续分化,但是机会应该也不少。川能动力昨天特地给你们点名的,又上车一个龙头。目前市场抱团龙头无疑。今天应该还是加速走高,这种大盘股连续加速参与价值就不大了,当做板块风向标看待即可。佛山照明有三个多点的肉,今天可择机跑路。天际股份锂电池趋势股,机构大买,逢低关注短线机会。德赛电池走势很稳,逢低关注短线机会。锂电池板块位置低的仍然会有补涨,这波补涨应该也会出不少大肉股,继续关注即可。

军工板块:昨天军工板块开盘就直接走强,成为最强的老题材,今天继续关注即可,不过位置太高的也别盲目参与,仍然有分化风险。中飞股份这种票才是真的好赚钱,今天应该溢价比较高,没有其他逻辑支撑的情况下不考虑参与了,当做板块风向标即可。有兴趣的可以找一下这票的补涨,盘之感刚好找到一个安泰科技,这票有点小厉害,20多个概念,全部都是当前市场热点,还都很正宗不是蹭热点,自己可以去看看,种票自然是值得关注的,逢低关注短线机会,开太高的话只考虑打板,看看会不会起飞。移为通信昨天给了4个多点的肉,今天可择机跑路。军工板块好票不少,能叠加其他概念会更好,继续关注即可。

稀土、有色板块:昨天午盘给大家讲过稀土方向启动的原因,稀土本身也是顺周期行业,相对其他有色、钴、锂来说位置太低,补涨需求很强烈,所以这个方向启动合理。短线而言关注价值比较高。焦作万方前期给大家提过这票,这票洗盘洗的是真够狠,这个主力这么洗盘谁都扛不住,然后这波启动直接强势两个板,不过既然错过了就不去凑热闹了,这么高了,低位的稀土股那么多都可以留意,稀土板块才启动第一天。五矿稀土逢低关注短线机会。盛和资源营收超过100亿,对于这种主业已经恒定的公司来说就是业绩翻几倍的问题,留意换手板机会,一字板的话就算了。稀土行业可能是真的有波慢牛,短中线的关注价值都很高,看看能不能成为新的抱团方向。

科技板块:上周五突然大跌出货,昨天基本全部大阳收复甚至新高,那就表明上周五是错杀,整体来说科技股仍然是位置最低最好赚钱的方向,继续关注即可。昨天只给了个鼎捷软件,最高涨14%,收盘还有超过10%的收益,科技股位置低,预计很多个股后续走势都会很靓丽。中晶科技昨天特地说过科技股资金回流的话这票不会缺席,给了很好的上车机会,今天应该还是大肉,不过相对而言位置高了点,继续加速有一定风险,稳健的看看就好。三环集团走势很强势,逢低关注短线机会。科技股继续看好,位置低的好票可以多留意,预计后市还不错。

其他板块:注册制次新方向持续性果然还是不太好,毕竟超跌是没有未来的,不过日月明走势这么强,大概率会带动注册制次新资金回流,这个方向这两天仍然可以留意,应该会有资金回流,惠云钛业成本价附近,自己决定去留即可。疫情方向走势也不错,重点在于英科医疗今天貌似又要新高了,新高的话疫情方向的业绩股估计会爆发一波,多次提到的华大基因这种估计不会缺席。造纸包装方向,宜宾纸业9板了才带动板块,这个方向已经高潮,关注价值反而没那么高了。光伏方向,昨天尾盘个股都有抢筹迹象,原因是因为港股两个光伏股水发兴业涨42%、保利协鑫涨23%,再进一步原因是光伏调整到位了,白灯马上上台利好光伏,所以今天有兴趣的可以留意一下光伏方向,前期人气股奥克股份太阳能什么的都可以关注一下。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点在看”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