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间振荡,个股活跃!(2.11)

  再要5个交易日就要过年了,中国传统节日到了,大家又长了1岁!小孩子又成熟了1岁,大人离退休少了1年,所谓的"十年牛市"也少了一年了!本来想好好休息不写文章了,因为本人写博完全是出于结交有缘人,而部分朋友问偶本周怎么没更新,呵呵!那偶就乱说几句吧!相信经常来的朋友们跟偶的缘分也是很深的,从偶以前的文章估计也可以看出偶非有意误导之徒!


    大盘上周止跌后运行了个小反弹,相信有很多朋友的市值还是创了新高的(07年个股选择将非常重要),这也间接证明07年的个股选择非常重要了!毕竟1年的大牛市后没涨的股不多了,而能否花开二度也考验着大家的选股水平!


    大蓝筹在1季度应该还是以振荡调整或反弹为主,那么根据我们的指数规则则大盘指数的上行则是困难的!但个股未必不精彩,从很多个股的K线看,很多都没有做头的痕迹,所以个股将会持续精彩!


    大盘未来在很长时间段里将都是在2400--3000点之间振荡,一旦下破2400点,则可认为是诱空,当然短线下破造成恐慌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个人已经决定节前一周以休息为主,当然休息并不会空仓,相反目前倒是满仓的!下周如果有涨幅偏高的将会清出,没有大波动的将会以持股为主!


    个人股票认为可关注:601699,000831,002053,000822,


    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