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将会迎来千股涨停潮!
午后将会迎来千股涨停潮! 从千股跌停到千股涨停也许只是一夜功夫,但是,这种急转直下式的股市剧烈波动,会让大多数人感到百感交集,当然,只要您不是捶胸顿足便好,毕竟午盘,市场还未出现千股涨停潮,不过,午后就有可能上演千股涨停潮,如果您还未做好准备,请提早下手,以免到了收盘之后,追悔莫及! 底部就在眼前,珍惜手中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