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涨1000点,也没人赚钱!

大盘上了 3000点,去年预测大盘回1300的人呢?是不是要判刑啊!没是的,都过去 了,中国老百姓就岁 不记仇,


突然不 知道说什么,


大盘在涨,我的许多朋友在三千点下面就是不 进,我 不做的他等什么,都 说等,等什么??等大盘回调,为什么大盘回调可以进?可惜大盘没回调,为什么老看 大盘,既然等回调进,现在进有什么区别,要是你看多那就随时选股,不 要把大盘当理由,做的是个股,不是所有股票都跟大盘一起涨跌,老盯大盘什么用。大盘指数不是个股涨跌的点数的统计,所以不是预测赚钱效应的依据。


没有人知道大盘会怎么走,所以你也不要猜,


许多人不 知道什么是股票,就是去看公司基本面,看好了就买进去,套了,又看到其他基本面好的股票,割了换过来,又套 了,继续~~~!


做过生意的人应该知道股票涨跌的端倪,但股市亏的就是生意人,他们没时间看,就是重复上面的动作,还觉得自己亏钱了 肯定长了见识,谁都 知道努力和成功不一定成正比,况且你是三心二意,把亏钱当成经验,那怎么不把钱一下子亏完,相信经验一下子就大长了,可惜你想一下子亏完比赚都难。


博主入市六个月,盈利了,而且都是短线,所以就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亏钱,有人说我赶上好时机,可我知道今年亏钱的 人很多,我也是短线,为什么呢?想写点东西不知道哪里写去,经验不多??我做销售的,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