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一直在创造不可能

?创业板指数闯出了新高,市场中散户在想什么?蓝筹套住一批,看指数吓走一批,还有一些老股民已经被成交量吓走。

市场究竟往哪里去?这里必须跟散户们说明,指数实际上与你无关,因为咱们指数构造虽然很合理,但是咱们市场里股票的盘子大小且有很大的区别,工商银行目前市值最大,上万亿,相当于300只中小盘股的市值,更别提现在的创业板了,每天几千亿的成交量已经让这个市场进入全新的格局,钱在咱们股市一直不缺,央行又不断放水,所以股市的新格局已经在形成的路上。

散户没有必要去寻找是曾相识判断未来,咱们政府都在用全新的政治制度迎接新的经济格局了,社会已经进入创新的世界,什么是创新,就是你不敢想,但是符合逻辑的东西。我看好新兴产业,不是因为它最近股票在涨,而是因为我们的时代一直在变化,我们身边的新东西一直在出现,今天新上市公司可能他的产品你根本没有用过,甚至没办法理解,但有一天他会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改变你的生活。所以投资他也是对你自己未来的投资。近期听一个新股民聊到一个话题觉得很不错,他是做微软系统里技术的,他看好来宝高科,原因就是微软要推出一个新东西。他可能是一次笔记本换代的革命。我觉得他很敢思考,也很认真去分析其中逻辑。今夜我无法入眠,内心的激动这几个字也许描述不出来,但是我要表达的一个意思就是,大胆地去思考,敢于创新的思考的人也许才能跟上时代,马云的成功已经告诉我们,未来世界还会继续被人改变格局!

你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