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江花月夜

?


今日沪市收2878.56点,跌0.04点,跌幅0.00%,最高2890.32点,最低2848.65点,成交1258亿。深市收12633.88点,涨55.45点,涨幅0.44%,最高12735.15点,最低12464.40,成交1014亿。


沪市早盘小幅低开,然后一路震荡下跌至本日低点2848.65点才企稳止跌,临近中午有一波反弹股指翻红,小幅震荡。午盘小幅高收,午后围绕五日线多空双方反复争夺,曾成功站上五日线。由于成交量不足,加之上方压力较大,受阻回落。临近收盘尽情的表演了一段红绿灯交相辉映闪烁。尾盘收在五日线下方,以2878.56点收盘。沪指收出低开小阳星线,成交量有所萎缩。本周沪指收小阴十字线,成交量略有萎缩,大盘头肩底右肩正在构筑当中


近日大盘震荡盘整为主基调,震荡加宽,跌幅收窄。各项技术指标,上有压制,下有支撑,K线收三连阳,美中不足的是三连阳收复不到失地的一半。由于外部环境的影响,加之周末效应,做多热情明显减弱。两会在即,下周大盘方向性选择势在必行!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