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驻足观望 静观其变

?


?


今日沪市收2933.80点,跌23.35点,跌幅0.79%,最高2966.98点,最低2927.68点,成交1541亿。深市收12848.02点,跌156.84点,跌幅1.21%,最高13038.99点,最低12821.07点,成交1217亿。


?


沪市早盘低开直接补掉缺口,然后企稳反弹翻红,临近中午有一波跳水股指重新翻绿,午盘小幅低收,午后在买盘的推动下走的顺风顺水,盘中一度创出当日新高。就在以后不久风云突变大盘急速跳水,创出了当日新低2927.68点,尾盘收在2933.80点,下跌23.35点,沪指收出低开中阴线,成交量有所萎缩。本周沪指收带长上影线中阴线,成交量略有萎缩。


日本突然发生8.9级大地震,北京时间1346分,日本本州岛附近海域宫城县仙台市以东约130公里的海中发生8.9级大地震,震源深度24公里。随后不久又发生了6.4级余震。受此影响大盘尾盘急速跳水。


受昨日美股大跌的影响大盘弱势整理格局还未彻底摆脱,加息预期再次升温,周末效应再次作怪。


两会行情将近尾声,种种不利因素,可能促使护盘维稳资金提前撤离。我们要因势利导顺势而为。静观其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