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出江花红胜火

?


今日沪市收2977.81点,涨31.11点,涨幅1.06%,最高2985.08点,最低2946.70点,成交1732亿。深市收12942.07点,涨170.62点,涨幅1.34%,最高12980.31点,最低12780.53点,成交1251亿。


沪市早盘跳空高开稍有下探,然后企稳反弹翻红,在权重股的拉台下一路上行,午盘前突破60月线2972.69点压力站在2980点上方,午后围绕2980点窄幅震荡,盘中一度创出2985.08当日新高。在以后2.30分左右大盘急速跳水,但在2970点受到低抗止跌企稳,尾盘回升收在2977.81点,上升31.11点,沪指收出小幅高开中阳线,成交量明显放大。本周沪指收带长下影线中阳线,成交量略有萎缩。


今日沪深两市强势格局和创业板的弱势格局形成了鲜明的对照,今日的中阳线拓展上升的空间,距三千点大关仅有一步之遥,三千点大关是大盘重要阻力位,夺关容易守关难,几次失败都因为没有守住无功而返,昨日的撤退是为了今日的大踏步前进。能不能攻克,能不能守住,能不能站稳,是大盘向纵深发展的必要条件。


股指震荡走高随着指数上行均线系统也逐步得到修复,中期向好趋势得以延续。又是一个周末时间点,虽有波动,但成功化解。


最近大盘经受住严峻考验,遭受多重利空打击,外遇日本大地震,海啸,核电站泄漏造成核辐射,多国空袭利比亚。内逢上调存准率,期指交割日。非但没有被纠缠住,而且华丽的转身顽强地冲破阻力启动向上突破,攻克三千近在咫尺。


随着消息面逐渐明朗,宏观经济数据有所好转,实体经济复苏步伐加快,企业经济效益稳步增加,上市公司华丽年报陆续出台,这些条件都是促成大盘上升的助推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