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斜阳无力挽春回

?


今日沪市收2528.28点,跌27.76点,跌幅1.09%,最高2557.31.,最低2517.62点,成交559亿。深市收11228.29点,跌124.57点,跌幅1.10%,最高11353.96.点,最低11176.04点,成交491亿。


?


今日早盘沪市小幅低开,之后稍有反弹补完低开缺口后,一路震荡破位下行,盘中屡创新低。盘中虽有小幅反弹,但都表现弱势明显。情绪低迷成交量逐渐缩小,苦闷行情始终困扰大盘,最终尾盘收带下影中阴线,成交量有所萎缩。本周沪市收带上下影线中阴线,量能有所萎缩。


自从在盘中破掉825日长阳2545点后,加之日线跌破全部均线系统,曾一度出现恐慌情绪。幸好有小量买盘承接方才止跌企稳。


A股跟跌不跟涨的老毛病又犯了,外围大涨它不涨,外围小涨它小跌,外围大跌它撒开四腿狂奔比谁跑的都快。虽然外围市场走暖,虽然国家对自己的经济有信心,虽然PMI回升到50%以上,虽然A股总体估值不高,但是IPO节奏仍然加速,解禁套现照常进行,融资规模继续扩大的现象何时能改观?


?


在股指重心逐步下移的情况下,重新唤起底在何方的声音。在此敏感地带能否构筑成双底,是关注的焦点。构筑失败,很有可能二次探底再创新低,形成双头之势。需倍加小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