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


今日沪市收2528.29点,涨20.20点,涨幅0.81%,最高2536.78,最低2512.90点,成交999亿。深市收10699.49点,涨75.37点,涨幅0.71%,最高10791.39点,最低10642.50点,成交939亿


?


今日早盘沪市如期高开,然后震荡上行,盘中创出新高2536.78点。大盘在此点位受阻回落整理,下午继续上行并在高位震荡。由于成交量萎缩,2点左右有一波小幅跳水,尾盘在权重的保护下又被拉起。最终沪指收高开小阳星线,成交量明显萎缩。本周沪市收带下影线中阳线,成交量明显放大。


两市股指受外围反弹影响跳空高开,由于前期强势股,题材股,传媒环保等回调,加之量能不济,促使大盘冲高回落,尾盘幸有权重护盘重新拉起。


大盘近几日强势放量上涨,走出了一波独立行情,不仅完成逼空走势,而且在关键时候能够摆脱外围的羁绊,化险为夷,脱颖而出。并创年内最大单周涨幅,成功收复重要点位2500点整数关口,和30日60日均线位置。重新步入上升趋势路途。做多热情被重新唤起,板快轮动效应表现较好,资金面最近也有所改观。市场整体格局渐入佳境。由于连续上涨,短线获利盘抛压有所增加,制约大盘反弹空间,大盘在2500点上方震荡整理以利于攻克2550下降通道上轨。加大震荡的频率和节奏,是市场运行当中必不可少的过程。


小牛初露尖尖角,在2500上方完成休养生息后,在板快轮动效应带动下,在热点层出的推动下,在政策预期的引领下,收复半年线指日可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