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恭贺新春

?


今日沪市收2319.12点,涨23.04点,涨幅1.00%,最高2322.89,最低2293.89点,成交629亿。深市收9466.14点,涨165.93点,涨幅1.78%,最高9503.37点,最低9259.02点成交516亿


早盘股指小幅高开,冲高后回补高开缺口,之后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小幅震荡,创业板等小盘股走势较好。下午大盘继续震荡上行。并创出本轮反弹新高。虽然成交量有所不足,但大盘始终保持稳步上升势头,最终沪指收出了高开的小阳线,成交量略有萎缩。本周沪指收出了中阳线,成交量有所萎缩。


两市一片祥和之气,节日红包行情令人欢欣鼓舞,春天的脚步已经临近,冰雪的覆盖即将化为涓涓细流而消失。


望祥龙,看兔走,春节红包,一片风光秀。


雪压寒梅添锦绣,两市行情,绿叶黄花瘦。


贺新春,除岁旧,馥郁馨香,暗把纱帘透。


燕语莺歌传宇宙,百舸争流,希望仍挥手。


祝广大博友:春节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团聚!生活美满!财源广进!龙年好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