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4日解盘:曙光初现 关注两锂电新秀

一. 大势综述

周一大盘百点长阴后,市场一度被悲观情绪笼罩,加上外围市场的继续调整,周二市场顺势低开,但在回调到2820点一线的时候,保险股和券商股全面翻红,再次起到稳定指数的作用,与此同时,有研新材为首的靶材概念股和科恒股份为首的锂电池概念股再次强势拉升,大大缓解了昨天的恐慌情绪,尽管盘中还不时下探2820一线,但市场始终保持在大盘在2820-2840区间窄幅震荡。尾盘尾盘题材股再次全面活跃,指数稳步攀升到2842.19点,以全天最高点收盘,昨天的大幅杀跌到此时才有一扫阴霾的感觉。

不过量能萎缩到1385亿,反弹无量也表示只是场内资金在自救。而从技术上看,目前仍处于头肩顶颈线位击穿后的下跌阶段,空头力量尚未完全释放,若跌破2822点有可能再探前期重要支撑区间2780-2790,反之,若能上破2860点则宣告形势逆转,多方开始占优,投资者就可以及时进场。

二. 热点追踪

热点方面,据媒体报道,明年三星将会推出两款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新品,其中一款是屏幕能够像化妆盒那样折叠的智能手机,另一款是“二合一”智能手机,5英寸屏幕的智能手机摊开就能变成8英寸的平板电脑。业内人士表示,柔性是OLED的杀手锏,可卷曲是OLED的终极形态。膜材料是实现柔性的关键,而靶材是电子膜材料主要原材料。未来柔性OLED对膜的使用量会大幅增加,相应的靶材需求量就会大幅增加。受此利好影响,靶材概念股隆华节能有研新材安泰科技全面爆发,继续关注龙头股有研新材隆华节能

另外,锂电池依旧一度是盘中的主要热点所在,龙头股科恒股份再度冲击涨停,新秀澳洋顺昌中国汽研上攻涨停,而昨天大幅调整的时候南都电源金莱特等一度跌停,但今天强势上攻涨停,锂电池新秀层出不穷,还是值得深度挖掘的,逢低关注金鹰股份海利得湖南海利等。

三. 个股精选

1. 奥克股份(300082):锂电池溶剂项目上半年开工,前期资金强势介入明显,短期持续下杀后有反弹动力,7.5元一线介入,6.7元止损,8.5元止盈。

2. 金鹰股份(600232);公司投资设立浙江金鹰瑞翔材料有限公司,从事三元锂电池 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历史新高附近回档到位,13元一线介入,12元止损,15元止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