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严重错杀的鄂武商

鄂武商,2~1日收盘14.85,相对于2015年10pe,2016年8pe.有几点基本面需要研究:

一,公司自有物业136万平米,这块升值重估50~100亿,等于再造一个武商。

二,阿里可能入住。阿里控股银泰,银泰持股17.7%,只与武商集团差7%股份,2015年11月,马云就表示过要与武商合作。今后极有可能通过银泰来控股武商。

三,国企改革。2015年股权激励是净利润增18%.员工持股也即将落地。股权激励很重要,完成则员工持股必然顺利,而一旦失效,则公司股份将会回购。这里我们看成功与失败都不会影响公司价值。

四,集团承诺,5年内解决武汉三家同业竞争,即重组。

综述,鄂武商现在就是黄金坑,机不可失。严重错杀,建议能买多少就买多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