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只严重低估的创业板股票---红日药业(16一季报解读)

红日药业(13.97,0.140,1.01%)(300026)4月26日晚间公布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2016年一季度,公司经营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主要经营指标较去年同期稳步增长,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731.3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63%;实现营业利润14,951.1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9.33%;实现利润总额15,282.2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14.9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1.94%,每股收益0.13。相对于同比医药公司来看,是处于高成长的创业板公司。

公司生产以环境安全为基本要求,通过模式创新从采购源头进行控制,实现高质量、低成本运营。一季度,各项生产计划目标和成本质量控制指标全面达成,主要产品的一次合格率同比上升、单位制造成本呈下降趋势。公司研发以“大产品大领域”为战略导向,以研产销一体化为经营方向,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罗氟司特及其制剂等共4个品种获得临床试验批件。

亮点1 公司预收款大幅增长48%

亮点2 公司实现低成本,高质量运营

亮点3 大产品大领域战略实施突出

亮点4 股权激励促进未来增长,特别是针对中药颗粒的投扩产即将产生效益

亮点5 血必净继续保持良好增长

亮点6 公司将注销65万股失效的股权激励股份,相应总股本减少,净利润增加

预计2016年实现6.8亿净利润不成问题,维持16EPS0.72评级,目前19PE,属于严重低估,建议“强力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