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鄂武商~未来“新零售”龙头

“新零售”这个概念,最近在券商研究报告中不断被刷屏。这个概念是马云今年提出来的,其实质意义,就是电商与实体的融合,做到线上与线下紧密结合,从而有效化解实体店的库存。


一 今年双11在走“新零售”回归实体店之路


接近十年的电商,原来气势如虹,叫嚣消灭实体店,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实体店运用线上线下融合的转型,到现在,消费升级下的趋势,是电商逐渐在走下坡路,而实体店结合的线上注重消费质量而不是单纯价格的转型不断被证明,且时效明显。


二 “新零售”不是纯概念


资本市场往往只注重概念,而不讲业绩。而“新零售”是全新概念,又是实实在在的业绩支撑。拿鄂武商举例,今年双11,武商网实现线上销售翻两倍,而三季报也证实了,尽管应收微降,但净利润却大幅增长超27%.以全年1.65eps,2017年1.9eps看,真的是足够安全的标的,这样的股票为什么不敢拿呢?


三 “新零售”未来的兼并市场潜力无限


马云们既然看到了趋势,必然不久会采取行动,用实体店来支撑电商的可持续发展。而险资举牌更是看到了实体店物业的升值和“新零售”的未来发展。这样的趋势必然导致兼并重组的大量出现。而一些优质零售企业大股东本身股本不多,股价过去三年又严重滞胀低估,这显然给资本提供了一个机会。


结论:“新零售”已经到了黄金布局的阶段,就看你眼光能看多远了@玩赚组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