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孕育报复性反弹!

周二市场出现了缩量震荡收星的局面,成交量大幅萎缩,市场做空动能正在逐渐的衰竭。从今天市场走势上来看,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出现了小幅的低开,低开之后股指虽然出现一定的上攻动作,但最终由于市场信心的低迷,市场无法展开强势的反攻,最终收出了一根缩量震荡的十字星。


市场经过连续的杀跌之后,短线风险已经充分的释放,市场见底信号正在逐渐的明朗。在央行本月再度降息后,银行板块走势承压。经过昨日深幅调整后,以一季报净资产数据计算,银行股整体市净率为1.20倍,处于1995年以来的历史最低水平,这一估值甚至已经大幅低于2010年以及2008年市场忧虑银行资产质量时的水平。银行估值的大幅降低有助于银行板块的止跌企稳,从而带动市场的探底回升。


二季度经济探底已经成为目前市场不争的事实,上周四央行的意外降息也显示了市场经济走势不乐观局面。但近期温总理表示,当前我国经济运行总体上是平稳的。内需继续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拉动力,经济增速保持在年初确定的预期目标区间内。今年4月我们及时提出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大了预调微调力度。当前,这些措施正在见到成效,经济运行呈现缓中趋稳态势。温总理此番讲话确认我国经济目前缓中趋稳,经济底或已出现,经济有望在三季度探底回升。


另外从技术上来看,市场自今年5月份开始选择回落以来,目前已经形成了一个明显的下降通道,股指基本处于单边回落的局面。但是,随着股指的连续回调,周一市场的一根长阴线,使得股指逼近了市场前期2132点的低点,这对于空头力量来说,无疑是一个力量的集中释放过程,有望就此砸出市场的黄金坑。今天市场震荡收星,成交量大幅萎缩,表明杀跌动能的衰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