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指数围而不攻有何玄机!

看下大盘的分时图,就在数据出来的一刹那,出现直线的拉升,让人感觉指数马上就要飞起来一样,同时,煤炭板块的股票也出现同样的联动,这种情形相信没有几个人是可以淡定的,就在以后煤炭股将要延续昨天的强势的时候,指数一下子软了,回落,变绿,回头来看,貌似有非常多的诱多行为。

  从技术上来看,这种拉升貌似确实有很强的诱多行为,和昨天对比下,都是在10日均线附近受压回落,在这里抛售的现象实在是太明显,此前在我的博文中多次写到在行情不好的时候,很多短期均线会成为获利资金判断出逃的标准,有兴趣的我们可以参考下大盘的走势,5日,10日均线附近冲高回落的现象在下降趋势中几乎每周都会出现,当这种现象被大多数人知道之后,就会成为一种经验主义。


看下今天公布的数据,二季度7.6.半年是7.8,几年以来首次破8,按照之前的PPI和PMI等数据来推理,实际这样的结果是有心理准备的,要知道在此前还有更加悲观的预期认为会跌破今年定下的任务7.5到7.4,对比下这个数据已经算是很好的了,所以,资金大幅度出逃的这种行为有点过激,或者说是故意这么做的,给大家一个冲高回落获利出台的假象。因为,机构远比我们这些散户对数据要清楚的多,在比预期还要好的情况下做出这种反常的现象,本身就值得我们去怀疑。


另外,我们还可以来揣摩下,在经济增速破8的的情况下,在大盘跌到如此低位影响IPO的情形下,政府也不会坐视不管的,就拿地产来说,一方面是调整口号不断,一方面是降息一个月内发生两次,加上地产信托的重新开闸,就可以看得出来货币政策已经进入了宽松周期并且有加速的现象,如果没有太大问题的话,在本月降息之后降准也会紧接着而来,到时候整理下,降息,地产信托开闸,降准,以往是单个政策出台,现在可能就是政策的连续出台,管理层打组合拳的迹象越来越明显,因此,在这个位置出现震荡反弹甚至筑底的可能会比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